赞母校半

时间:2022-03-23 03:11:02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赞母校三句半

甲:锣鼓叮咚敲起来,乙:喜迎班会乐开怀, 丙:家长老师学生看,丁:上台!

赞母校三句半

甲:咱们几个上台来,乙:节目未演先介绍, 丙:亲爱母校知多少,丁:必要!

甲:四平路上楼房建,乙:绿树环绕花儿香, 丙:迎来鸟儿齐欢唱,丁:优美!

甲:先说咱们的校长,乙:品牌意识观念强, 丙:学校管理有一套,丁:功高!

甲:老师劳心又费力,乙:教学育人两不误, 丙:早来晚走真辛苦,丁:奉献!

甲:常规管理严要求,乙:卫生安全抓得狠, 丙:扣分扣得你心疼,丁:严格!

甲:生气勃勃书声朗,乙:莘莘学子学业忙, 丙:信息技术进课堂,丁:厉害!

甲:书香校园齐建设,乙:课间活动花样多, 丙:兴趣特长展风采,丁:全面!

甲:家长社会交口赞,乙:中心小学校风好, 丙:明天学校更辉煌,丁:一定!

1

六一赞美学校三句半2017-04-20 08:55 | #2楼

(甲)锣鼓叮咚敲起来, (乙)我们四人走上台, (丙)今天说个三句半, (丁)开台!

(甲)今天说个三句半, (乙)说得不好多包涵, (丙)希望各位捧捧场, (丁)鼓掌!

(甲)今天这里真热闹, (乙)老师学生齐欢笑, (丙)要问大家喜个啥, (丁)六一到!

(甲)六一到 心欢笑, (乙)心中激动舌头翘, (丙)我们先来鞠个躬, (丁)大家好!

(甲)各位观众大家好, (乙)欢迎大家来指导, (丙)不管说的好不好, (丁)别跑!

(甲)站在台上说点啥? (乙)把咱的心意表一番, (丙)说说咱校的新面貌。 (丁)顶呱呱!

((甲)我们学校不算大, (乙)教学水平并不差, (丙)均很发展搞得好 (丁)牢靠!

(甲)学校校风也不孬, (乙)领导带头少不了, (丙)团结务实创“三星” (丁)跑不了!

(甲)先说咱们的校领导,(乙)教学管理有一套, (丙)品牌意识观念强, (丁)没比的!

(甲)领导最爱咱学校, (乙)每天早早就来到, (丙)大门口迎接咱到来,(丁)真负责!

(甲)校园卫生抓得好, (乙)人人动手把地扫, (丙)瓜皮纸屑不见了, (丁)忒干净! (甲)老师坐班效率高, (乙)班级管理显实效, (丙)文明礼貌人人讲, (丁)大变样!,

(甲)在座老师真不少, (乙)叫声园丁辛苦了, (丙)先给你们敬个礼, (丁)老师好!

(甲)我们亲爱的老师们,(乙)一心扑在教学上, (丙)个人得失放一旁, (丁)讲奉献!

(甲)今天欢聚庆六一, (乙)家长个个都到齐, (丙)看着我们乐陶陶, (丁)咧嘴!

(甲)校长心中装老师,(乙)老师心中装我们,(丙)真情实爱满校园,(丁)感动!

(甲)雏鹰展翅飞蓝天,(乙)新世纪的接-班人,(丙)学好本领做贡献,(丁)看咱的!

(甲)群星灿烂三句半,(乙)表演到此就算完,(丙)说得好了别夸奖,(丁)往下看! (甲)六一节目真好看,(乙)金色童年多灿烂,(丙)收起锣鼓齐步走,(丁)再见

(甲)校园辛勤育桃李,(乙)教师风德无尚高,(丙)三句半里说不尽,(丁)感激!

【赞母校半】相关文章: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期学习总结01-08

高中半期总结04-24

集赞活动方案05-05

集赞的活动方案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