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姐妹学戏

时间:2022-03-23 03:11:13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句半姐妹学戏

① 姐妹来演三句半 我们排戏学得慢 你一言来我一语 试试看

② 试着学来走台步 动作不齐没有路 姐妹学戏真的苦 全不顾

③ 三句半来三句半 登台来演观众看 动作台词要练好 一身汗

④ 要讲初学的经历 姐妹学戏心着急 死记硬背唱腔黄 好作力

⑤ 风里来呀雨里去 姐妹有心来学戏 我们要有这股劲 不放弃

⑥ 学唱彩调依嗬嗨 二胡锣鼓响起来 姐妹学唱真开心 笑开怀

⑦ 敲起碟子唱渔鼓 动作整齐来伴舞 歌声响亮真带劲 有进步

⑧ 嘻嘻哈哈说小品 幽默搞笑又有劲 观众欢笑给掌声 好过瘾

⑨ 婀娜多姿步骤数 服饰鲜艳广场舞 休闲娱乐来开心 我们舞

⑩ 三句半来三句半 自编自演真难看 演得不好多包涵 有得看

学习八荣八耻三句半台词,节目游戏2017-04-20 08:54 | #2楼

八荣八耻记心间(三句半) 甲: 锣鼓一敲响连天, 乙: 我们四个来表演, 丙:今天来段传统戏: 丁:三句半。

甲:胡-总-书-记发号召,[-] 乙: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丙:是非标准不混淆, 丁:记心间。

甲:热爱祖国最光荣, 乙:背叛祖国是汉-奸, 丙:齐心协力为国家, 丁:当模范。

甲:为民服务最光荣, 乙:背离人民实可嫌, 丙:雷锋精神放光芒, 丁:真可赞。

甲:崇尚科学最光荣, 乙:愚昧无知是笨蛋, 丙:封建迷信害死人, 丁:快转变。

甲:辛勤劳动最光荣, 乙:好逸恶劳是懒汉, 丙:双手描绘新世界, 丁:加油干。

甲:团结互助最光荣, 乙:损人利己人人烦, 丙:私心杂念坏毛病, 丁:要改变。

甲:诚实守信最光荣, 乙:见利忘义不要干, 丙:传统美德不忘记, 丁:代代传。

甲:遵纪守法最光荣, 乙:违法乱纪事莫办, 丙:人人都当好公民, 丁:保平安。

甲:艰苦奋斗最光荣, 乙:骄奢淫逸坏习惯, 丙:两个务必指航向, 丁:永向前。

甲:“八荣八耻”荣辱观, 乙:教导记心间, 丙:全处上下齐努力,

丁:勇登攀! 甲:望城自古多英豪, 乙:人杰地灵美名传, 丙:招商引资促经济, 丁:大发展。

【半姐妹学戏】相关文章:

《乡戏》教案02-25

戏赠友人原文及赏析04-02

戏赠杜甫原文及赏析03-21

戏为六绝句原文及赏析04-02

戏题牡丹原文翻译及赏析04-05

种柳戏题原文及赏析03-29

戏题盘石原文及赏析03-23

送戏下基层活动方案05-18

1岁半2岁宝宝常识活动学小动物叫04-07

表达姐妹情深的句子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