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最终版

时间:2022-03-23 03:15:19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句半最终版

又是一年元旦到;相聚一堂尽欢笑;共庆山水新一年;大家好 前面节目演得好;三句半也不能少;不管说的好不好;都别跑

俺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罗嗦;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齐鼓掌) 在座同事真不少;叫声大伙辛苦了(liao);先给各位拜个年;新年好(合) 要说平常工作忙;难得集体坐成堂

公司今年变化大;事业兴旺得夸夸;夸咱自己不脸红;怕啥

先说咱们保卫部;大事小事走在先;事事监督严又严;为安全质量控制水平高;化验配比很操劳;严审质量查达标;来回跑生产调度统分配;材料产品分门类;眼睛不离监控屏;白加黑制成机电人不多;勤恳干活都帅哥;公司上下齐称赞;能干

财务辛苦都知道;整天盯着数字跑;精打细算控开支;操劳

办公室里活挺多;吃喝拉撒紧忙活;不叫苦来不叫累;乐呵

采供管理不着闲;统计分析搞调研;货比三家选最优;不简单包装发货数一数;散装袋装接连出;不嫌脏来不叫苦;威武

最后夸咱销售部;帅哥美女齐上前;个个出手不一般;签单

夸完同事夸领导;今年形势还挺好;大伙心事您知道;钞票

车头带着车厢跑;班子团结人人好;运筹帷幄胜千里;有招

新年制定新目标;任务再翻也不高;只要大家齐努力;肯定超喜逢骏马迎新年;祝福话语说不完;敲锣打鼓为哪般;拜早年一祝大家都平安;大吉大利无灾难;科学管理与安全;都创先二祝大家身体健;劳逸结合莫蛮干;加强保养是关键;多锻炼;一年到头干革命;在行(hang)(抱拳)

三祝大家好财源;工作生活都拔尖;个个都能成大款;腰包满 四祝大家勇争先;勤奋学习莫等闲;正确树立人生观;讲奉献 五祝大家心舒坦;与人为善胸怀宽;众人一心劲头添;忍为先 六祝大家不畏难;工作顺利扎实干;积极进取勿懒散;朝前看 七祝大家合家欢;尊老爱幼代代传;团结友爱谱新篇;要夸赞 八祝大家都美满;夫妻恩爱常相伴;家庭幸福蜜样甜;光棍难 九祝大家要勤廉;脚踏实地往上攀;步步登高并不难;会实现 十祝大家时运转;万事如意皆喜欢;心想事成福无边;都如愿 今天大家来聚会;洗净一年苦与累;憧憬明年心儿醉;信心百倍

为了今晚联欢会;各个部门齐准备;精彩节目排着队;咱们撤退(齐鞠躬)

三句半节目稿最终版2017-04-20 09:52 | #2楼

我们四人走上台,欢庆锣鼓敲起来,少了一人怎么办,(咣)让我来! 锣鼓喧天人欢笑,大一新生来到了,环贸学子齐欢聚,热闹。

各位同学晚上好,欢迎大家来指导,不管说的好不好,可别跑。

送上一段三句半,来把湖经侃一侃,如有雷同你别喊,真烦!

说唱做打有板眼,吹拉弹唱艺精湛,要让我们样样来?净扯淡!

今天表演有亮点,简单粗暴缺下限,大事小事胡乱侃,啊~可别散!

闲着无聊瞎扯蛋,校园杂事可真乱,奇观异点莫惊叹,请看!

风风雨雨历沧桑,经院校园更芬芳,栋栋高楼拔地起,没平房。

站在校园西北望,一片高楼格外靓,亭亭玉立映斜阳,漂亮。

社团纳新真热闹,新生个个都是宝,只差一样没使上,绑票。

大一生活真是好,开学军训天天搞,太阳公公笑呵呵,诶~你站好。

每天起来做早操,月亮高挂像把刀,大二躲在被窝笑,恩~~别闹(睡觉状)。

学弟学妹运气好,学校政策一边倒,热水空调格力造,哎~生得太早。 每天要把食堂挤,你挣我抢真费力,但愿有个新去处,可惜没戏。 食堂吃饭可真累,服务态度黑-社-会,一个肉菜给半勺,哎~真黑。

一粟堂和三清园,就餐环境十分赞,要说菜钱很便宜,胡说。

宿舍环境也很好,兄弟姐妹感情好,只有一样受不了,啊呀~臭脚。 湖经美媚真不少,个个美貌又乖巧,过了俩月你再看,大嫂~你好。

花前月下情侣多,独自一人寝室坐,要问我在干什么? 呵呵! 环贸学风也很好,占座还的快趁早,走进教室没有人?本倒不少。 平时上课慢悠悠,课后作业众人愁,考场下笔心无力,只有重修。

头悬梁啊锥刺骨,只有考试才刻苦,半夜实在撑不住,呼噜呼噜。 考前教室去踩点,小抄写满一桌面,老师一句全晕倒,咱换班。 天天班级群里泡,就和团指关系好,出门在外走起路,嘿~还挺吊。

网上选课真是苦,周一搞到星期五,登录不了怎么办,请按F5~ 转眼已是二三年,暑期要去搞实践,换身衣服洗把脸,出校园。

挑选课题难确定,日思夜想要老命,不如一起去开黑,哈哈~搞定 !

社会实践很苦恼,快乐收获也不少,苦辣酸甜都是宝,有味道。 环贸团指真是好,为了新生到处跑,遇到同学来问好,呵呵~你好。 演到这里算一场,掌声能否响一响,咋们也好早下场,鼓掌。

为了今晚见面会,我们辛苦来准备,后面节目排着队,撤退…

【半最终版】相关文章:

网络推广方案最终版05-19

女生节策划最终版05-20

最终版女生节策划05-20

女生节策划书最终版05-20

女生节活动策划书最终版05-20

半学期总结02-11

第七届女生节策划书最终版05-20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