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贺新春

时间:2022-09-23 22:13:39 三句半 我要投稿

三句半贺新春

(敲)锣鼓一打台前站,(敲)四人来演三句半,(敲)不知说的好不好?(敲)听听看!(苏州话)

普天同庆金鸡年,欢声笑语乐开颜,○四任务已交卷,圆满!(敲一遍) (中间造型)卫生监督为百姓,全力以赴查卫生,健康城市立新功,满堂红!

领导有方又得力,新人新所新活力,一改二变三升级,大手笔! (敲)各地人才聚一堂,(敲)市局党委很赞赏,(敲)上下一心来日长,亮堂! (对敲,走四方)

(中间造型)监督责任牢牢记,合法合情又合理,执法严明风雷厉,了不起!(上海话)

(回位)文明执法证件齐,态度诚恳又和气,礼貌用语暖心里,好贴心啊(广东话)!

(敲)食品卫生职业病,(敲)检测鉴定广取证,(敲)各类仪器显神通,特威风(山东话)!

(敲)非法游医怕警灯,(敲)出勤赛过幺幺○,(敲)昼夜值班为百姓,嗨,灵! (敲一圈,背对观众然后转过来)

办公室、好纽带,外务内勤跑得快,上报下达传帮带,好得来! (造型)老当益壮少有为,巾帼不肯让须眉,卫生系统英雄辈,(敬礼)好样的!

(敲回原位)

新年到、(敲)提个醒,(敲)小心驾车且慢行,(敲)不犯交规不逞能,别任性! 健身打球跑跑步,少吃多动跳跳舞,雄心壮志走正路,有前途! ○五计划做得早,卫监形象树得牢,××人民都说好,呱呱叫! (造型)咚咚咚!呛呛呛!新年伊始万象新,卫监所全体人员(收回),恭祝大家!

肌体健康!积极向上!激-情四射!机会多多!

第5版

贺新春三句半2017-04-20 09:54 | #2楼

我们四人走上台,欢乐锣鼓敲起来,咱们说点儿什么呢?-------拜拜!

(前三人)还没演呢,怎么就拜拜了?(第四人)嘿嘿…重来,领导同志们大家好!兔年马上要来到,我们先来拜个年(台词)新年好!

今天说段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不管表演好不好-----------不许跑!

俺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罗嗦!希望能够捧捧违场-------鼓掌!

满意京四组是咱家,幸福连着你我他,兄弟姐妹都欢乐-------哈哈!

改革开放三十年,铁路建设大发展,和-谐铁路速度快----------飞越!

安全行车要确保,班前学习不能少,领导唠叨为了啥----------大家好!

作业标准要记牢,安全第一不能忘,疏忽大意会出事----------玩完!

微笑迎来八方客,周到服务暧人心,个个争做好模范----------真棒!

两位车长发号令,车班上下齐响应,各项任务完成好----------鼓掌!

1 / 2

三乘一体大团结,今年拿个双先进,新的一年新起点----------努力!

付出自然有回报,工资月月都开高,回家老婆一伸手----------乖,交钱!

祝大家--------万事亨通,百事如意,十全十美,九九同心,八方进财,七星高照,六六大顺,健康团圆!

还有节目在排队,得给他们点机会,时间宝贵别浪费-----------撤退!

2 / 2

【半贺新春】相关文章:

三句半搞笑祝福贺新春03-23

新春三句半03-23

新春祝福三句半03-23

恭贺新春三句半03-23

迎新春三句半03-23

春节三句半02-19

邮政新春节目三句半03-23

酒店春节三句半03-23

春节年会三句半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