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句半>《基-督教半四人小品

基-督教半四人小品

时间:2022-09-23 22:15:32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基-督教三句半四人小品

欢天喜地乐无边, 复活节里喜空前, 感谢赞美真活神, 笑开颜! 父老乡亲仔细听, 侧耳细听记心中, 真理句句都光明, 管用! 耶稣降世传福音, 为救罪人免沉沦, 真神披上血肉体, 报佳音。 耶稣能力大无比, 治病赶鬼行神迹, 死人复活出坟墓, 真希奇。 主为罪人钉十架, 死后复活显荣光, 说天堂来说天堂, 要问天堂有多好, 生命活水常常流, 天堂上面有荣光, 天堂是个好地方, 因信称义得恩典, 聪明童女迎新郎, 喜洋洋!

欢天喜地乐无边, 父老乡亲仔细听, 耶稣降世传福音, 耶稣能力大无比, 主为罪人钉十架, 死后复活显荣光, 说天堂来说天堂, 要问天堂有多好, 生命活水常常流, 天堂上面有荣光, 天堂是个好地方, 因信称义得恩典, 聪明童女迎新郎, 喜洋洋!

舍命流血恩情大, 宝血滴滴为我流,救主大能胜死亡, 升-天前去预备家,天堂远比世上强, 圣经记载有天堂,珍珠美门翡翠墙, 高大光明够辉煌,生命果树栽两旁, 十二个月都结果,不用太阳和月亮, 再无疾病和死亡,那是咱们美家乡, 只要悔改信耶稣,不信救主白奥眼, 有生之年预备好,油满灯亮明晃晃, 预备好了见主面,

复活节里喜空前, 感谢赞美真活神,侧耳细听记心中, 真理句句都光明,为救罪人免沉沦, 真神披上血肉体,治病赶鬼行神迹, 死人复活出坟墓,舍命流血恩情大, 宝血滴滴为我流,救主大能胜死亡, 升-天前去预备家,天堂远比世上强, 圣经记载有天堂,珍珠美门翡翠墙, 高大光明够辉煌,生命果树栽两旁, 十二个月都结果,不用太阳和月亮, 再无疾病和死亡,那是咱们美家乡, 只要悔改信耶稣,不信救主白奥眼, 有生之年预备好,油满灯亮明晃晃, 预备好了见主面, 哈利路亚 天堂。 不说谎。 漂亮。 扑鼻香。 好地方! 都能上。 有备无患! 喜洋洋! 笑开颜! 管用! 报佳音。 真希奇。 哈利路亚 天堂。 不说谎。 漂亮。 扑鼻香。 好地方! 都能上。 有备无患! 喜洋洋!

基-督教三句半四人小品2017-04-20 11:31 | #2楼

今天来到基-督村, 感谢赞美真活神, 节目说的不很熟, 请包涵。

欢欢喜喜台上站, 心中激动难开口, 要问我们说的啥, 三句半。

父老乡亲注意听,

耶稣降世传福音,

耶稣能力真希奇,

三十三岁被人钉,

献祝福网

钉死三天又复活,

说天堂来讲天堂,

要问天堂有多好,

献祝福,祝福网

上天堂也不作难,

听来还要记在心, 若是精神不集中, 听不清。为救罪人免沉沦, 奉劝你们快悔改, 赶紧。治病赶鬼行神迹, 又是人来又是神, 快信。 十字架上显分明, 宝血能洗众人罪, 真不配。先知的预言都不错, 复活升-天坐宝座, 实话。天堂就比咱家强, 圣经记载有天堂, 不说谎。珍珠美门宝石墙, 长宽高来有千里, 立方体。坐飞船也嫌他慢, 只要耶稣一句话, 转眼间。

【基-督教半四人小品】相关文章:

基-督教圣诞三句半03-23

基-督教三句半赞美上帝03-23

基-督教快板三句半台词03-23

基-督教结婚宣誓词05-10

基-督教结婚时的誓词05-10

基-督教晚会开场白05-05

基-督教的常用名词解释03-21

基-督教关于考勤制度05-18

基-督教赞美会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