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管理半

时间:2022-03-23 03:23:13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设备管理三句半

领导同事大家好,马年不久要来到,先给大家拜个年,新年好! 今天大家来聚会,洗净一年苦与累,憧憬明天心儿醉,百信心倍! 俺们几个话不少,句句都为逗你笑,大家可要捧捧场,鼓掌! 年会节目都太好,四个爷们凑热闹,整上一段三句半,得好! 公司发展阻力小,领导掌舵方向好,电梯行业做马首,领跑! 业绩利润步步高,大家付出不会少,公司上下心一条,凝聚! 制造中心开年会,各位精英都来到,欢声笑语聚一堂,热闹!

喜逢骏马腾飞年,祝福话语说不完,敲锣打鼓为了啥,祝福你们。 一祝大家都平安,大吉大利无灾难,科学管理与安全,不能忘。 二祝大家身体健,劳逸结合莫蛮干,加强保养是关键,多锻炼。

三祝大家好财源,各个工位量超前,钱包存折都塞满,冯总,你懂得。 四祝大家勇争先,勤奋学习莫等闲,正确树立人生观,讲奉献。 五祝大家心舒坦,与人为善胸怀宽,众人一心劲头添,谦为先。 六祝大家不畏难,工作顺利扎实干,积极进取勿懒散,朝前看。 七祝大家合家欢,尊老爱幼代代传,团结友爱谱新篇,很美满。 八祝大家都幸福,夫妻恩爱常相伴,家庭天天蜜样甜,光棍难。 九祝大家要勤廉,脚踏实地往上攀,步步登高并不难,会实现。 十祝大家好运伴,万事如意皆喜欢,心想事成福无边,都如愿。

后面节目更精彩,咱在这儿别罗嗦,就剩最后一句话,撤退!(鞠躬)

设备工作三句半2017-04-20 12:35 | #2楼

1.打起锣鼓敲起锤,三峡工程世界最,防洪发电加航运,宏伟!对!宏伟。

2.工程建设战鼓擂,日新月异五周岁,施工主力今何在,设备!对!设备。

3.施工机械显神威,设备管理步步垒,质量效益上一流,敬佩!对!敬佩。

4.通航建筑关键位,启闭机械闸门卫,金属结构大手笔,雄伟!对!雄伟。

5.成套机组招标配,是骡是马溜一回,质优价廉放心用,不水!对!不水。

6.服务工程头一位,经营核心相伴随,“两大市场”促建设,双飞!对!双飞。

7.进口货物高花费,外资合作试几回,节约成本入关快,保税!对!保税。

8.战马奔驰草要喂,设备出勤靠修配,面貌一新昂首叫,膘肥!对!膘肥。

9.大禹复出助“治水”,招商引资展销会,股份公司大家办,实惠!对!实惠。

10.电脑屏闪钱数飞,当家理财有经纬,三峡工程无小事,正规!对!正规。

11.调兵遣将补战位,综合协调在首尾,吃喝拉撒都要管,真累!对!真累。

12.最为辛劳是车队,迎来送往全免费,清晨、午后加夜班,三陪!不对!全陪。

13.大雁编队靠领飞,公司理顺在指挥,支部团结又坚强,堡垒!对!堡垒。

14.政治教育不摆尾,思想工作细入微,排忧解难重务实,不吹!对!不吹。

15.职工之家在工会,嘘寒问暖心理醉,偶尔牢骚骂骂娘,掌嘴!对!掌嘴。

16.青年先锋突击队,文武双全齐发挥,难得假日把城回,约会!对!约会。

17.三峡建设功名垂,大家不忘有贤内,军功章里有一半,无悔!对!无悔。

18.设备工作不停腿,三峡建设靠团队,你追我赶向前进,再会!对!你追我赶向前进,再会。

【设备管理半】相关文章:

半学期总结02-11

设备管理总结05-10

设备管理总结12-3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期学习总结01-08

高中半期总结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