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门半

时间:2022-03-23 03:26:38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技术部门三句半

1. 各位尊敬的领导,各位亲爱的来宾,各位兄弟姐妹们,晚上好。

2. 龙基一家人晚宴真热闹,吃吃喝喝兴致正高,唱歌跳舞都不错,好。

3. 想歌吧我五音不全,想表演魔术可道具不全,那就跳肚皮舞吧,哎,没人要看!

4. 话说咱龙基真的了不起,连续三年共创奇迹,诚心诚意想夸上几句,必须的。

5. 一夸企业文化贴人心,真诚、感恩、用爱融合整个世界,世界本是一家人,一家亲。

6. 二夸公司战略够霸气,五年上市已进入关键时期,必将成就属具霸主,没问题!

7. 三夸领导团队雄心大,国内的同行不算啥,卡斯卡特强吧?赶超他。

8. 四夸营销不等闲,帅男靓女信心满满,大客户主机厂同时公关,不简单。

9. 五夸员工素质高,见面微笑点头你好,Thank you,Welcome,有礼貌!

10. 六夸事业部面貌变,艰苦工作人人争先,订单多了咱加班干,不怠慢。

11. 七夸综合管理面面俱到,后勤保障事够多,人才培养很重要,有功劳。

12. 八夸财务采购不容易,巾帼英雄帅团队,精打细算增效益,再努力。

13. 九夸物流不可少,质量把关最后一道,为了按时发货彻夜熬,辛苦了 。

14. 十夸质量控制有成效,质量意识逐步提高,用户投诉逐步减少,没错。

15. 技术团队也值得夸,新品研发责任重大,质量交期成本任务繁杂,兄弟们,辛苦啦。

16. 最后,祝在座的兄弟姐妹们,在新的一年里:

17.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

信息技术部三句半2017-04-20 14:25 | #2楼

领导同事大家好,新年马上要来到,我们先来拜个年,新年好!(说完不后退,齐声说后半句) 今天说段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不管说得好不好,都别跑!

我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罗嗦,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保险公司千万家,又能理财又保家,太保人寿怎么样? 顶呱呱。(说完不后退,齐声说后半句) 爱护员工重福利,以人为本是根基,不裁员来不降薪,了不起!

科学管理求精髓,追求卓越讲第一,坚定目标不放弃,没问题!

保险前辈高手多,值得新人记心得,敬请老师多教导,拜托。

不论业务和后缓,年度考评记心间,各项工作不怠慢,勇夺冠

业务人员技能高,创新意识也不少,团结拼搏又一年,猛收钱!

后缓事务很琐碎,您可别说无所谓,每份付出都珍贵,不叫累!(说完不后退,齐声说后半句) 平时大家锻炼少,脂肪变多腰不小,工会活动要多搞,好不好?

工会活动特别好,爬山骑游做体操,强身健体展才艺,挺好。

说完同事说领导,领导慰问少不了,大家还有啥需要,红包!(说完不后退,齐声说后半句) 今年工作干得好,咱们千万别骄傲,领导开会搞总结,步步高!

地震已过换新天,日新月异转眼间,今年准备怎么办,细打算

新年要定新目标,任务再翻也不高,只要大家齐努力,一定超。

相处关系很重要,微笑服务效果好,组织文化好不好,好共好。(说完不后退,齐声说后半句) 今晚大家来聚会, 喝酒千杯不怕醉, 管他明年累不累, 喝完就睡! (说完不后退,齐声下一句) 欢欢喜喜大拜年,牛气冲天春满园,精彩节目在后边,我们闪!

【技术部门半】相关文章:

技术部门计划04-22

技术部门总结04-13

半学期总结02-11

技术部门工作展望05-18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技术部门保密制度04-22

技术部门工作计划01-17

技术部门绩效考核05-20

技术部门工作总结02-27

技术部门工作计划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