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半

时间:2022-03-23 03:27:05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育三句半

今天需要演节目,辛辛苦苦做准备,来段三句半,实话实说。 又是一年春来到,演出现场人不少,教师联欢,热闹。 新年又有新气象,教育教学创新篇,开拓进取,争先。 新学期面貌,校风校貌换新颜,德才兼备,实干。

教育三句半

夸夸咱们的领导,学校发展装心间,各尽其职,榜样。 再夸老师素质高,教学改革出新招,只要你学,敢教。 班主任时间少,整天围着学生跑,家长来了,烦恼。

数学老师带双班,下了讲台上讲台,忙忙碌碌,辛苦。 体育老师真叫累,一年到头站操场,风吹雨打,愿意。 课任老师带课多,所有学生都认的,课堂纪律,难管

我校校风真是好,文明和-谐来创造, 齐抓共管,成效

纪律卫生大家抓,遇上领导来检查,老师最怕,废纸

为人师表教学上,个人得失放一边,齐心协力,累倒。 送走一届又一届,白发几根连成片,人生苦短,奉献。 校长心中装教师,教师心中有学生,爱满校园,鼓掌

三句半来已说完,说的不好提意见,说的好了别夸奖,接着看。 又是一年春来到,四楼大厅好热闹,教师联欢,真好。 学校发展装心间,教育教学创新篇,开拓进取,争先。 安全教育时时讲,计划生育天天抓,落实得好,真夸。 新年又有新气象,校长处处做榜样,身先士卒,真棒。 再夸老师学问高,千次万次问不倒,只要你学,真教。 一心扑在教学上,个人得失放一边,没事看月,真圆。 送走一届又一届,黑发渐少白发生,人生如梦,真灵。

东风小学真不错,敬请各位听我说,发自内心的赞歌,——一箩。

东风小学真正好,好就好在老师棒,个个都是善良心,——幸运。 三千学子齐努力,努力学习出成绩,待到明日成材时,——争光。

安全教育三句半2017-04-20 14:24 | #2楼

1、 甲:锣鼓敲得震天响 乙:听我来把安全讲; 丙:希望大家认真听; 丁:快讲!

2、甲:各位同学要知道; 乙:不管在家或学校;丙:安全意识要提高; 丁:重要!

3、甲:健康成长第一条; 乙:知法用法最重要;丙:运用方法保自己; 丁:高招!

4、甲:水电安全要注意;乙:交通规则别忘掉;丙:上下楼梯靠右走; 丁:记牢!

5、甲:旅游玩耍要自护;乙:安全隐患要排除;丙:一人有难大家帮, 丁:互助!

6、甲:观看电视学问大,乙:预防辐射2米8,丙:少吃零食不肥胖, 丁:潇洒!

7、甲:我是家中小主人,乙:管好钥匙锁好门,丙:陌生人儿要想进, 丁:盘问!

8、甲:遇到坏人别害怕,乙:沉着冷静想办法,丙:呼救报警打电话, 丁:别怕!

9、甲:火警电话119,乙:急救请拨120,丙:匪警电话110, 丁:记心中!

10、甲:我们健康来成长,乙:老师家长心欢畅,丙:努力学习求上进, 丁:荣光!

11、甲:我们四个的三句半,乙:说道这里够一段,丙:各位老师同学们, 丁:再见!

【教育半】相关文章: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高中半期总结04-24

半期学习总结01-08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

公司三句半02-18

半声练声法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