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稽查半

时间:2022-03-23 03:29:18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交通稽查三句半

甲:锣鼓敲得震天响, 乙:我们四人走上场,

丙:今天说段三句半, 丁:鼓掌!

甲:交通稽查讲奉献, 乙:不怕苦来不怕难,

丙:样样工作搞的好, 丁:不简单!

甲:市局县局带好班, 乙:领导我们谋发展,

丙:一年一个新台阶, 丁:不慢。

甲:班子是咱领头雁, 乙:与时俱进谱新篇, 丙:团结务实闯大业, 丁:露脸!

甲:机关人员素质高, 乙:人人工作有绝招, 丙:要问谁的贡献大, 丁:都不小。

甲:稽查人员真能干, 乙:查处案件在一线, 丙:不怕严寒与酷暑, 丁:流汗!

甲:小x同志真热情, 乙:对待顾客像春风。 丙:服务态度人人夸, 丁:活雷锋!

甲:柏油马路修的好, 乙:各种车辆到处跑, 丙:交通事故是教训, 丁:真不少。

甲:超限超载很危险,

乙:我们为车辆来把关,

丙:批评教育卸货物, 丁:罚款!

甲:为民服务当好班, 乙:生命财产都安全,

丙:我们目的就一个, 丁:保平安!

甲:工作干了一整年, 乙:节目短小说不完, 丙:敬请大家多原谅, 丁:包涵。

甲:为了今天联欢会, 乙:大家精心来准备, 丙:下面的节目更精彩, 丁:撤退!

交通稽查三句半2017-04-20 15:12 | #2楼

敲锣打鼓走上台, 欢歌笑语演起来, 月末考试刚过去, 爽呆。

小朋友们要知道, 学习知识很重要, 交通安全不可少, 重要。

五湖四海来打工, 生命健康最贵重, 安全工作排第一, 敲警钟。

省会沈阳真热闹, 车流不息满街跑, 交通事故血教训, 真不少。

大街当作学车场, 吉普似马撞人墙, 喜去悲来双倒地, 遭殃。

交通法规条文明, 人行车道分得清, 各行其道交通畅, 太平。

驾驶车辆须谨慎, 控制速度最要紧, 礼让三先别抢行, 文明。

开上摩托真叫帅, 不戴头盔有危害, 十次车祸九次快, 玩完。

行人走路有规定, 人行道上靠右行, 隔离栏杆不能跨, 命要紧。

右手开车左撑伞, “相吻”小货在路间 ,摩托滑行嘴啃泥, 惨呀。

喜乘四轮进城来, 车未停稳把门开, 跳车摔地伤势重, 活该。

司机吃了豹子胆, 超载乘客五十三, 违章查获受处罚, 白赚。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安全警钟长鸣不断, 上学高兴回家平安。 喜笑开怀

【交通稽查半】相关文章:

卫生稽查制度04-17

交通稽查员个人年终总结10-01

关于稽查整改的报告05-19

稽查保密制度04-22

车辆安全稽查制度04-17

稽查工作总结01-14

营运车辆安全稽查制度04-12

工程稽查整改情况报告05-19

在国税稽查会议发言05-18

动物卫生监督稽查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