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句半>《保险公司年底半

保险公司年底半

时间:2022-03-23 03:29:23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险公司年底三句半

阳光同仁和领导。今天来的真不少。咱们一起道一声,晚上好

保险公司年底三句半

工作太忙没空练,拿着稿子上台念,这种方式不专业,抱歉

四人排成一条线,没有古来没有罗,这样表演很简练。方便

一人一句把话讲,希望大家来捧场。不管讲的怎么样,鼓掌

今年事情实在多,,一句两句不好说,光把大事表一表,明了

一是公司领导好,推得活动真不少,今年任务完成好(全年任务完成啦) ,很好 二是业务员素质高,人勤腿快脑子好,销售产品想进招,妙招

三是后援服务好,各类事情想周到,默默无闻在操劳,谢了

公司人人不简单,夜以继日把活干,这么辛苦为什么,钞票

我们这些业务员,天天从早忙到晚,有没有办法能改善,难

千言万语将保险,万水千山走在前,每天签个100万,悬

希望领导多关照,福利每年不要少,大家说好不好

保险公司联欢会三句半2017-04-20 15:13 | #2楼

1. 各位同事大家好,欢迎大家都来到,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

2. 俺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罗嗦,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3. 新培体系已成立,你我都在组织里,新人培训有依据,给力

4. 建立初期困难多,咬紧牙关要挺过,如今开班有思路,开拓

5. 领导想起搞检查,吓坏你我还有他,加班加点背资料,累死啦

6. 今年新培政策好,赚钱机会真不少,全辖机构都在搞,不要白不要!

7. 首月先把底薪捞,奖金月月不能少,荷包满满装不了,还想要!

8. 马总决策有远见,大政方针定在先,重分业绩肯定变,翻番

9. 耿总文雅又美丽,重视队伍的活力,新培成长很操心,点石成金!

10. 培训工作很琐碎,慢慢消化无所谓,每份收获都珍贵,还不收税!

11. 原圆老师来培训,严格要求共奋进,女神外形汉子心,雷人!

12. 节目到此才一段,我们四个台上站,有锣没鼓三句半,添乱…

13. 自编自演不在行,不管说得像不像,大伙儿可别没心肠,鼓掌!

14. 新培会议都不少,优秀分享月月搞,方法措施都学到,记牢!

15. 应知应会培训班,形式真的不一般,要问咱有啥体会,蜕变!

16. 新培前辈高手多,值得新人记心得,敬请老师多教导,拜托拜托。

17. 部门给开总结会,感觉鸭梨比山大,任务重来时间紧,hold住啊!

18. 每个机构都有戏,干劲十足靠实力,年终总结看成绩,齐努力。

19. 为了今晚联欢会,兄弟姐妹齐准备,精彩节目排着队,我们撤退!!! (集体向右转,跑步、喊口号撤退)

【保险公司年底半】相关文章:

保险公司年底激励口号05-06

半学期总结02-11

保险公司年终述职报告03-23

保险公司年终总结11-18

保险公司内勤年度总结04-29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高中半期总结04-24

半期学习总结01-08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