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辅导员意见综合政审材料

辅导员意见综合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0:14 政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辅导员意见综合政审材料

xx-x同学自入校以来,先后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等重要理论思想,在学习过程中,何战标同学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而且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对党的先进思想有深刻的认识,政治觉悟比较高,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言行。

xx-x同学在学习上刻苦用功,勤奋好学,成绩优秀;生活上勤俭节约,从不铺张浪费;待人诚恳,乐于助人。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态度端正,能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严于律己,处处起到先进模范作用,在同学中有良好的口碑,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

xx-x同学现实表现突出,同意该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1年11月16日

【辅导员意见综合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政审材料政审意见03-23

综合政审意见03-23

入党政审材料及综合意见03-23

政审综合材料03-23

关于同志的综合政审意见03-23

入党综合材料政审材料03-23

政审材料综合鉴定材料03-23

入党综合政审材料03-23

8综合政审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