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公司政审证明

公司政审证明

时间:2022-03-23 03:32:12 政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政审证明

***,男,汉族,19**年**月出生,******人,****年*月—****年*月就职于我单位,其在职期间表现如下:

公司政审证明

一、思想政治情况

该同志拥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能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及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基础,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重大决定

二、遵纪守法

该同志在我单位工作期间,能够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未参加任何邪教组织、没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三、工作表现

该同志热爱本职工作,态度端正,工作热情高,能按时按质完成公司和领导交给的工作。并且在工作中注意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在职工作期间工作努力,学习勤奋,积极参加公司各项工作及建设任务。

特此证明

*************公司

年 月 日

【公司政审证明】相关文章:

派出所政审证明(通用12篇)02-27

公司收入证明证明开05-06

公司收入证明01-31

公司的收入证明05-06

政审考核个人总结05-15

当兵政审准备材料03-03

政审个人评价的材料04-21

政审 介绍信04-30

公司社保证明03-11

贷款公司收入证明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