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党支部综合政审材料

党支部综合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0:12 政审 我要投稿

党支部综合政审材料

贺小敏同志,女,1990年7月8日出生,汉族,出生于湖南省,家庭出生农民,本人成份学生,200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就读于长沙师范外语系应用英语旅游翻译专业,现任外语系09应用英语303班的一员。

一:关于政审情况

1、 根据组织审查和本人介绍情况:该同志历史清白,没有参加任

何反动组织。其家庭主要社会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

2、 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该同志能积极的拥护党的各

项正确的路线、政策,并能在实际学习生活中加以贯彻落实。且关注时事政治,每天准时收看新闻联播,在平时,经常阅读报纸书刊,对党的政策有一个科学的理解。

二、关于其申请入党和接受党组织培养、考察情况

该同志于2017年3月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后,积极努力,思想进步很快。在2011年6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了促使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组织让她参加校党委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该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性质和宗旨,端正了了入党动机,能在学习生活中注意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觉悟提高很快,学习成绩突出,生活中与同学的关系更加融洽,群众基础牢固。

三、关于现实表现情况

政治表现: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上,要求进步。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对党忠诚老实,追求执着,入党动机明确。于2017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申请书,同年4月,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班。在支部的培养和帮助下,该同志进步较快。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了新的认识。

工作表现:进入大学以来,该同志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有上进心,学习努力,成绩优秀,与同学相处愉快,遵守班级、学校的规章制度,班集体荣誉感强。其他方面: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不仅学习成绩突出,而且德智体全面发展。积极参加班级或学校组织的活动,且在外语系首届“特立杯”英语文化节中和,组织并参加了英语电影配音比赛,并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存在不足:该同志在工作中缺乏开拓精神,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也有待提高。

该同志在接受培养期间,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均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具备了一名党员的标准和条件,经支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同意发展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中共长沙师范学校外语系党总支

2011年6 月 10 日

党支部综合政审材料的书写格式2017-04-20 18:41 | #2楼

***,性别,民族,****年**月出生,天津市蓟县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土木系造价管理专业1101班本科学生。****年**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2017年04月)参加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并获结业证书,****年**月*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一、本人简历

1996年9月——2002年6月 天津市蓟县城关小学

2002年9月——2017年6月 天津市蓟县渔阳中学

2017年9月——2017年6月 天津市蓟县一中

2017年9月至今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二、直系亲属及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

通过同本人谈话,查阅有关档案资料,找有关单位和人员了解,该同志的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基本情况如下:

父亲,***,籍贯,政治面貌,工作单位

母亲,***,籍贯,政治面貌,工作单位

经审查,以上成员政历清晰,无重大历史问题。

三、本人政治历史情况

***同志本人无政治历史问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四、本人现实表现

***同志自入学以来,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他(她)于**年**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经常主动与党员同志交流思想

并多次向党组织写思想汇报,尤其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思想上严格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热爱祖国,热爱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不断进步、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在班里担任班长一职,同时担任管理系分团委副主席一职,)工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有责任心,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动手能力,集体观念强。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

但也存在不足,如生活中有些粗心大意,不够稳重。在学习中缺乏计划性和细致性。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自身能力,做事更加认真、谨慎,争取更大的进步。

根据他(她)的申请和一贯表现,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支部委员会酝酿和认真讨论,认为**同志的入党动机端正,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等各方面表现很好,基本具备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标准,其入党条件已基本成熟,建议组织上讨论***同志的入党申请,吸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土木系10、11级学生党支部

:***

****年**月 ** 日

【党支部综合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党支部综合政审材料的书写格式03-23

党支部综合性政审材料03-23

党支部政审材料03-23

政审综合材料03-23

入党综合材料政审材料03-23

政审材料综合鉴定材料03-23

入党综合政审材料03-23

8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