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发展同学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

发展同学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1:09 政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发展同学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

此表打印时请根据个人情况调整格式,要求布局合理。

关于发展同学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

***,性别,*族,出生年月,20**年9月考入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学习。(如转专业,请注明)

****同志一贯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特别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坚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参加了河北大学第****期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

****同志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广泛阅读,有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对工作认真负责,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班级事务,为集体和他人和着想,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和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该段文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

通过外调内审,其本人、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均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经过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并公示,均同意发展**** 同志入党。支委会对其填写的入党志愿书和有关材料进行了审查,未发现问题。

鉴于*****同志的以上表现,经支委会研究,认为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发展入党条件,支部委员会拟发展****同志入党,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管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

2017年6月

关于发展XX同志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2017-04-20 20:01 | #2楼

XX,男,汉族,X年X月X日,XX年X月考入XX大学XX学院学习。

XX同志一贯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特别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参加了河北大学第45期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

XX同志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广泛阅读,有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担任班长期间对工作认真负责,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班级事务,为集体和他人着想,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政治使命感,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对党有正确的认识,入党愿望迫切,入党动机端正,政治立场坚定,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外调内审,其本人和家庭均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经过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并公示,均同意发展XX同志入党。支委会对其填写的入党志愿书和有关材料进行了审查,未发现问题。

鉴于XX同志的以上表现,经支委会研究,认为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发展入党条件,支部委员会拟发展XX同志入党,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XX学院学生第X党支部

年 月

【发展同学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入党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入党综合材料政审材料03-23

关于发展XX同志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入党综合政审材料网上的03-23

入党综合政审材料模板03-23

入党政审综合材料03-23

入党综合政审材料范文03-23

关于入党的政审综合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