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发展预备党员政审材料

发展预备党员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1:00 政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发展预备党员政审材料

周炜,男,彝族,贵州省兴仁县人。1984年10月17日生于贵州省兴仁县;出身农民家庭,本人成分教师;文化程度本科;199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任兴仁县第二小学教导副主任。

一、 本人简历

1999年9月至2012年8月,就读于“黔西南州中等师范学校”; 2002年9月至2012年8月,任教于鲁础营民族小学; 2012年9月至今,任教于兴仁县第二小学。

二、直系亲属及联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

通过同本人谈话,查阅有关档案材料,找有关单位和人员了解,其直系亲属及联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是清楚的。

父亲:周光华,(群众),在兴仁县鲁础营回族乡中心村落水洞组务农。

母亲:冯顶美,(群众),在兴仁县鲁础营回族乡中心村落水洞组务农。

妻子:戚华艳,(群众),现为兴仁县第二小学教师 。

2、主要社会关系:

岳父:戚顺德,(群众),在兴仁县鲁础营回族乡孔白村大地组务农。

岳母:胡文美,(群众),在兴仁县鲁础营回族乡孔白村大地组务农。

该同志出生于农民家庭,初中时加入中国共青团,2002年师范毕业后在教育单位工作,工作中表现突出,没有参加任何反动组织。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

三、组织培养、考察情况

该同志于2017年6月向兴仁县第二小学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勤奋,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进步很快。2017年12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了促使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XX党委曾于XX年XX月让他参加XXX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学习专门培训,该同志对党认识有了逐渐的加深。在培养考察过程中,组织上还有意识的给其交任务、压担子,在实际工作中锻炼和考验他,并指定专人负责周炜同志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过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该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同时也端正了入党动机,该同志在工作学习中能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四、现实表现

该同志自工作以来,能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一名现役军人,平时能主动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加XX组织的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并能做到学以致用。该同志政治上坚定,能与上级党委保持一致。工作作风认真踏实,工作主动性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及时按要求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个人素质好,有吃苦实干精神。能注意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能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主动接受组织的教育帮助和考验。生活俭朴,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好。

不足之处:政治理论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

根据周炜同志的申请和一贯表现,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支部委员会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周炜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其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党员发展对象综合政审材料2017-04-20 20:54 | #2楼

张大双,男,1987年5月出生,汉族,中专文化程度,2017年4月参加工作,200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为上海华源安徽锦辉制药有限公司职工。

一、 基本简历

1999年9月—2001年7月,就读于阜阳市第六中学校; 2001年 9月— 2004年 7月,就读于阜阳市工贸学校学校;2017年至今在上海华源安徽锦辉制药有限公司物管部工作。

二、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

通过同本人谈话,查阅有关档案材料,找有关单位和人员了解,其直系亲属及联系亲密的社会关系是清楚的。

妻子:付昱,在阜阳市创伤医院工作,无政治历史问题;

父亲:张涛退休工人, 中共-党员,无政治历史问题;

母亲:严新颖退休工人,无政治历史问题。

三、本人现实思想工作表现情况

张大双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向组织靠拢,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较好,政治觉悟高,社会责任感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关心集体,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向培养人谈心,找其它党员同志征求意见,并多次向党组织汇报思想。

经过党组织一年多来的培养、教育、考察,认为该同志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愿意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不足之处:按党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如自学的主动性不强,政治理论水平不高等。

四、党内外群众座谈建议

2017年 月 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有关党内外群众参加的座谈会(参加人员:张文明、李刚、苏万举、任继彬、白红梅、、张士军、李晓娟、韩杨、赵立颖等同志人),对该同志入党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共9人,党外群众2人,与会同志充分发表了吸收张大双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张大双同志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进步很快,政治觉悟明显提高,工作踏实肯干,成绩突出,在部门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已经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可以作为党员重点发展对象进行发展。

五、能否发展的意见

根据张大双同志的一贯表现,经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情况,一致认为张大双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一支部第2党小组

2017年 月 日

【发展预备党员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预备党员政审材料03-23

预备党员转正政审材料03-23

预备党员综合政审材料03-23

转预备党员政审材料03-23

预备党员政审材料模板03-23

转预备党员政审材料模版03-23

发展党员政审材料05-11

党员发展综合政审材料03-23

发展党员综合政审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