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劳务居间合同

劳务居间合同

时间:2022-03-23 04:46:40 合同书 我要投稿

劳务居间合同

甲方(委托方):

劳务居间合同

乙方 (居间方):

依据《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建立劳务居间介绍合作关系,乙方根据甲方要求为其介绍工作单位,现就相关问题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委托事项

乙方为甲方介绍第三方工作单位。

第二条:委托期限

委托期限为20____ 年____ 月____ 日起至20____年____月____日止。

第三条:报酬结算

1、当甲方被第三方单位所聘用,甲方应支付乙方居间费,费用为甲方月工资的 %,费用在签订劳动合同的 日后结算。

2、乙方处理居间事务支出等费用,由________方承担。

3、其它约定事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条: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 、应主动如实向乙方提供自己相关的信息,并保证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由于甲方隐瞒或伪造信息所导致的损失由甲方自行承担。

2、 主动向乙方提供自己的劳动技能证书,资格证书等内容。

3 、为乙方的居间活动提供相关的支持和协助。

第五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促成甲方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乙方不安甲方的具体工作,并也并不向甲方支付劳务费用。

2、依法维护甲方的合法权益。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权利和义务。

第六条:双方若有其它约定事项,可约定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签名): 乙方(签名):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者委托代表人(签名): 或者委托代表人(签名):

年 月 日

劳务居间合同2017-04-21 12:13 | #2楼

合同编号: lhyb20170118

委托方: (以下简称甲方)

居间方:成都联华一百投资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乙方)

第一条 居间事项

甲方委托乙方为其居间取得劳务合作,并协助其与总包方签订合同。

第二条 合同有效期

本合同有效期自双方签订之日起至工程期满日止。期满后可续约,续 约内容具体事宜由甲、乙双方另行约定后重新签订居间合同.

第三条 委托范围及价格

乙方提供居间服务的工程为土方--元每方,矿--元每吨。

乙方应当亲自办理本合同项下事项,乙方不得再就本合同事项转委托他人办理。

第四条 甲方义务

1、1、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合法。

2、2、对乙方的居间活动提供必要的协助与配合。

第五条 乙方义务

1、1、真实、准确、完整地向甲方介绍工程的状况。

2、2、按照甲方和总包方确认的服务和收费标准,为促进成交提供协助服务。 3、3、对甲方因履行本合同而提供的相关资料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对外披露。

在本合同履行完成或解除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乙方应当将相关资料退还给甲方。

4、无论居间服务是否成功,乙方均不向甲方收取除本合同第六条明确约定

的佣金之外的任何费用。

第六条 佣金标准和支付方式

1.佣金支付标准如下:

和总包方签订协议后支付--万元,进场后按每月完成工程量总包方支付工程款时按土方每方--元,矿每吨--元支付乙方佣金;

2. 佣金支付方式

乙方在促成甲方和总包方签署正式合同后,有义务促成总包方按协议支付劳务费,乙方佣金按总包方付款进度比例支付。

第七条 保密条款

一方对因劳务委托而获知的另一方的商业机密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向有关其他第三方泄露,但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或经另一方书面同意的除外。

第八条 不可抗力

任何一方因有不可抗拒致使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拒事件发生之日起三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自事件发生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第九条 其它

甲方承诺:如果甲方、乙方和乙方所提供的客户方三方之间达不成劳务合作协议,甲方、甲方的子公司或甲方的关联公司不得单独与乙方所提供的客户方、其子公司或其关联公司另行洽谈合作事宜.如果乙方发现甲方,甲方子公司或者甲方的关联公司单独与乙方所提供的客户方、其子公司或其关联公司洽谈上述项目之事宜,并达成协议,视为本协议已经完全履行,本协议的目的已经达到,甲方应按照本协议的规定向乙方支付居间服务费.

本协议一经签署,未经另一方的书面同意,任何一方无权擅自变更协议的条款.

第十条 合同未尽事宜及争议的解决

本合同未尽事宜可由甲、乙双方协商并另行签订补充合同。补充合同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因本合同发生争议协商不成时,依法向甲方所在当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

起诉讼。

第十一条 合同文本及生效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甲、乙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以下无正文。

委托方:

代表人签字: 2017

居间方:

代表人签字: 2017

居间方指定账户:

开 户 行:

年 月年 月 日 日

【劳务居间合同】相关文章:

劳务居间合同02-22

建筑劳务居间合同12-21

工程劳务居间合同03-01

劳务居间合同13篇04-05

劳务居间合同(13篇)04-08

居间合同04-23

居间的合同11-16

与劳务公司劳务合同01-16

劳务派遣公司劳务合同03-21

建筑劳务公司劳务的合同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