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居间合同最终版

居间合同最终版

时间:2022-03-23 04:47:18 合同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居间合同最终版

委托方:

居间合同最终版

居间方:

为了积极参加市场经济开发建设,特委托 等居间人为我公司联系 等事务。特订立本合同,以供双方共同遵守。

一、本合同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二十二章(居间合同)第四百二十四条“居间合同是居间人向委托人报告订立合同的机会、或者提供订立合同的媒介服务及各居间人支付报酬合同”的规定成立。

二、双方的权利义务:居间人应就有关订立合同的事项向委托方如实报告,经委托方与承包方协商互审、证实所报核的项目属实后,并与承包方签订了正式劳务分包合同或协议书时,居间人的居间义务即完成,委托方同意按工程施工图纸实际面积每平方 元作为劳务报酬支付给居间方(不含税),随后委托方进场施工,待结算第一批工程款到账时,一次性付清居间方所有报酬,最长时间不得超过三天。

三、如委托方与承包方签订劳务分包合同或协议书时,当天委托方应向居间方支付居间人为此活动支付, 万元的必要开支。此款从每平方 元中扣除。

四、委托方如不能如期付给居间人劳务报酬,同意委托工程承包方以此合同为依据,从委托方工程款中,为居间人一次性扣除。

五、此合同与委托方和承包方所签订的劳务分包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六、委托方与居间方双方均应认真执行以上规定,决不违约,否则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违约方自负。

七、如有再追加工程,其居间报酬仍按每平方 元支付给居间人。此合同

一式四份,双方各执二份,双方签字或盖章生效。

八、双方在本合同履行的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双方同意提交仲裁委员会仲裁。

委托方(签章): 居间方:

法人委托人: 代表人:

年 月 日

【居间合同最终版】相关文章:

网络推广方案最终版05-19

居间合同04-23

居间的合同11-16

女生节策划最终版05-20

最终版女生节策划05-20

委托居间合同04-14

解除居间合同06-01

服务居间合同05-20

保险居间合同06-10

涉外居间合同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