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居间服务合同简版

居间服务合同简版

时间:2022-03-23 04:48:21 合同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居间服务合同简版

甲方: 公司

居间服务合同简版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

乙方:(身份证: )

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乙方经过友好协商,本着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和互惠互利的原则,双方达成以下合作协议:

一、乙方为甲方提供合作项目,或介绍其他能够与甲方合作产生效益的客户,并协助甲方促成与其业务合作。

二、甲方应根据自身条件,在工作过程中给予必要的配合和支持。

三、乙方依托甲方平台开展业务。凡是乙方介绍来的业务,甲方以合同签订标的金额的2%反馈给乙方,作为乙方的服务费。服务费款项在业务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支付。乙方负责提供相应的票据及承担相应税款。

四、争议处理:如发生争议,双方应积极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受损方可提交上海人民法院裁决。

五、本协议长期有效期。

六、合作协议内容应视为商业机密,双方均应遵守保密原则,没有向任何第三方宣传的义务,否则视为违背协议。如发生此类状况,泄密方应向对方赔偿。

七、本协议经双方盖章后生效,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签字、公章)

乙方: (签字、公章)

签约地点:

签约日

【居间服务合同简版】相关文章:

简版抵押合同12-03

建委简版抵押合同09-15

简版房屋租赁合同12-02

服务居间合同05-20

居间服务合同10-30

服务居间合同01-22

简版房屋出租合同03-03

电子版居间合同04-15

通用版居间合同04-03

融资居间服务合同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