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居间工程劳务合同

居间工程劳务合同

时间:2022-03-23 04:54:30 合同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居间工程劳务合同

甲方(委托人):

居间工程劳务合同

乙方(受托人):

甲乙双方为了发挥优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经双方充分协商,依照平等自愿、等价有偿的原则,达成如下协议:

一、 委托事项

1、 乙方接受甲方委托,负责遵义火车站工程项目(以下简称该工程项目),引荐甲方和该项目的单位直接洽谈,向甲方提供关于该工程项目的重要信息,并最终促成甲方与单位签订该工程项目承包施工合同,单位签订书面的工程承包施工合同。

2、 工程地点:

3、 工程项目名称:

二、 乙方的义务

1、 乙方必须向甲方提供有关该工程项目的信息,乙方有义务协助甲方对该工程进行实地考察。

2、 乙方承诺向甲方提供的关于该工程的上述信息真实可靠。

三、 甲方义务

1、 甲方负责提供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负责和进行合同谈判。

2、 如果劳务成功,则由甲方全面履行和单位所签订的专业施工单位合同。甲方因履行施工合同而产生的权利和义务,与乙方无关。

3、 如果劳务成功,则甲方应按本合同约定,向乙方支付劳务报酬。按双方约定,未及时支付,则逾期每日按未支付劳务报酬的1.5%向乙方承担违约金。

四、 劳务报酬

1、本项目劳务报酬为工程承包施工合同金额。 劳务报酬分配:

2、 劳务报酬在甲方与乙方引荐签订合同后,首次付 万元,进场三个工作日内剩下报酬预付款按进度款付清。

3、 甲方可以转账或现金的方式支付。

五、 合同终止

1、 如果劳务成功,本合同完全履行完毕后终止。

2、 甲乙双方协议解除合同或有其他法定事项时,本合同终止。

六、 劳务费用承担

如果甲方未按照约定支付劳务费,劳务人有权向人民

法院起诉、仲裁或申请支付令。

七、 必须劳务合同签字人员全部到场方可付款。

八、 本合同一式四份,双方各执一份,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甲方代表:

身份证号:

手机:

年 月 日

乙方代表: 乙方代表: 乙方代表: 身份证号: 手机: 年 月 日

建筑工程居间劳务合同2017-04-21 15:44 | #2楼

委托方(甲方): 身份号码:

居间方(乙方): 身份号码:

乙方受甲方委托,双方就山西河津协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和花园项目”工程委托洽谈项事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委托事项

1、乙方负责介绍甲方与山西河津市协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大清包施工接洽等事宜。具体施工及合作条件由浙江正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甲方自行协商。

2、乙方协助甲方与浙江正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大清包施工就“山西河津市协和花园18万平方米工程签订大清包施工合同。

第二条:居间报酬的计算方法与支付时间和方式

1、甲方按照承包的大清包工程总平方给乙方劳务报酬,计算标准为税后人民币每平方米 拾 元。

2、劳务费用分多次支付,第一次支付时间为甲方与浙江正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后,立即支付给乙方劳务报酬 万元人民币整。以后支付,按公司支付到账比例支付,直到付清为止。(款项到甲方账上三日内支付给乙方)。否则由第三方浙江正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为支付。

3、劳务报酬以现金(人民币)形式支付。

第三条:违约责任

甲方在乙方的劳务居间委托事项完成后,必须按照本合同第二条支付劳务报酬不得以任何理由拒付,缓付。否则将承担劳务报酬总额20%的违约金。

第四条:其它约定事项

1、如浙江正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委托方(甲方)最终未达成合作,本合同自动失效。

2、合同争议的解决方式,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由乙方向运城市归属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3、其他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协商后,以补充协议方式约定,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同样有效。

4、本合同一式伍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第三方备案一份,供三方相互遵守。

委托方(甲方): 居间方(乙方):

第三方(签字):

签订日期: 签订日期:

签订地点:山西运城

【居间工程劳务合同】相关文章:

工程劳务居间合同03-01

劳务居间合同02-22

建筑劳务居间合同12-21

劳务居间合同13篇04-05

劳务居间合同(13篇)04-08

工程居间合同最新工程居间合同范本05-26

工程居间合同07-31

居间工程合同12-17

介绍工程居间合同04-23

工程居间费的合同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