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缓解>《如何缓解面部红血丝

如何缓解面部红血丝

时间:2022-09-23 23:10:15 缓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缓解面部红血丝

微血管破裂这种局部大范围皮肤布满红血丝的症状,易发于脸部及下肢。由于脸部的微血管密度最高,最容易发生微血管扩张的症状,尤其是下脸颊或鼻翼两侧。干性或敏感肌肤的人也特别容易受此困扰。

微血管扩张因素很多,若肇因于怀孕期间荷尔蒙的变化,多会在生产后逐渐消失。而先天性的遗传、长期暴晒在紫外线下伤害到真皮层、外在温度和气候变化的刺激、过度去角质导致皮肤脆弱敏感、受损变薄、都会使血管变得较为明显。

西医处理问题皮肤,常常会开立类固醇药膏做治疗,虽然药效涵盖了止痒、抗发炎等,然而长期使用的副作用会使皮肤表皮萎缩变薄、微血管扩张。

另外,酒精类皮肤炎也会造成皮肤发红且伴随着微血管扩张的血丝,除了避免日晒,必须少吃刺激性地食物,如酒精、辣椒等。

悠闻的芳疗经验

树脂类与木质类精油

澳洲檀香、太平洋檀香、安息香、苦香数、圣檀木、白杨、古芸香脂、苏合香

最佳选择:上述精油各1滴,加入20ml琼崖海棠油,混合均匀。

第二选择:檀香精油4滴,加入10ml小麦胚芽油,混合均匀。

建议用法:

1、 早晚在有红血丝的部位轻轻涂抹。

2、 红血丝面膜:白芷粉+白芨粉15ml+上述调油25滴+檀香纯露12.5ml,敷脸10分钟后洗

去,每周一次。

如何缓解脸上红血丝?2017-04-21 21:44 | #2楼

如何消除脸上红血丝?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发红现象,红血丝皮肤一般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毛细血管扩张得更加严重,皮肤充血,可见明显的一条条红血丝。引起红血丝的原因主要有:

① 局部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变薄、萎缩等;

②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使面部呈现一条条红血丝;

③误用含激素或药物成份护肤品,光子嫩肤、果酸换肤等去角质治疗使皮肤角质层变薄透明,容易形成红血丝;

④本身是敏感皮肤,对外界刺激敏感,导致未稍血管时紧时松,呈现反复淤血状态,造成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

【如何缓解面部红血丝】相关文章:

如何缓解腿酸03-23

如何缓解便秘03-23

癌痛能缓解吗如何缓解03-23

如何缓解癌痛03-23

焦虑如何自我缓解03-23

如何快速缓解胃痛03-23

如何缓解眼睛疼痛03-23

如何缓解经期头痛03-23

如何饮食缓解胃痛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