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露营>《班级露营活动活动计划书

班级露营活动活动计划书

时间:2022-09-23 23:39:10 露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级露营活动活动计划书

7月1号晚上到胥王山庄露营,大约5点开始烧烤,2个小时左右结束,然后坐车到太湖湿地公园举行班级活动具体就是做做游戏,唠唠家常。太湖那边的景色还算不错有可以活动的场地,然后大概10点左右,回到露营的地点,住在帐篷里,两个人一间,第二天回来,也就是2号,之后大家就可以离校了。

班级露营活动活动计划书

说明:到时候大家可以早些去的,那边有CS野战、划船、踩果子

一、具体费用预算:

吃:烧烤40元\人

住:30元\人(帐篷60元\个能住两人)

总计:70元

备注:由于这只是预算价格还不定,所以礼丹丹打算收大家100元\人多退少补,还有一些额外的支出水酒是要自带的这些到时候我们会统一买

二、安全问题:

安全问题烧烤的地方会负责认,有两名保安

三、生活方面:

那边有一个洗手间,比较小,每次只能进男女各一名,所以洗簌会比较麻烦,建议大家带一些湿巾之类的可擦物品,(在太湖湿地公园活动地点也有洗手间,大家可以在那里解决晚上洗漱问题)在一号去活动之前,最好是先打两壶开水以便第二天回来使用。二号早上会有牙具

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有蚊子所以把花露水最好也带上,(到时后我们会买蚊香)

四、交通方面:

公交车往返:9元

包车我们还没有具体了解,如果有了解情况的同学请和礼丹丹联系一下

五、实地考察人员:

许洁、张强、徐秀秀、礼丹丹

六、有不去的同学这周和礼丹丹说一声,我们统计下名单。

最后,我们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聚餐以及班级活动了,希望大家都能参与进来! 大家有补充意见和礼丹丹说或者在群里讨论一下。

发布人:礼丹丹

发布时间: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露营 班级 活动策划书2017-04-22 09:46 | #2楼

一、 活动背景

时间飞逝,转眼, 我们的大学时光已过去了将近一半的征程,虽然,同学们已经在一起度过了600多个日夜,但彼此却依旧不是很熟悉和了解。 回想过去的半个多学期,习惯了一成不变的生活的我们,成日教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有时也会感到一些无聊,恰巧又到了阳光灿烂,万物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是该出去走走了,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韵味!

二、 活动目的

学院方面:通过本次“中国梦”读书会系列活动可以树立我院学生阳光向

上,热爱运动,积极锻炼的良好形象。鼓励学生亲近自然,感受生命,踊跃加入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列中,展现我院良好精神风貌。

班级方面:促进同学之间、班级宿舍之间的相互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

提高班委组织能力,展示班级风采,打造魅力班级。

个人方面:能够通过这次活动锻炼身体,加强野外生存能力,切实感受自

然的魅力。结交更多朋友,扩展交际空间,培养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在团结互助的氛围 体验生活,感受生命。

三、 活动主题

亲近自然,感受生命。保护环境,建设生态。

中国梦 ,露营梦。 一起来 ,一起 High 。

四、活动对象

上饶师范学院11经6 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五一放假结束:在班上宣传,做好准备工作。

五月上中旬:(周末,具体时间待定,主要受天气原因约束)上山露营。

五月中旬末:活动总结

六、活动地点

上饶市上饶县清水镇灵山风景区

七、活动开展 (一)活动前期准备

1、组织委员及相关班委去活动地点踩点,确定活动方案。

2、召集班委开会,布置相关工作,做好预算,分配任务,明确责任。

3、班委发表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微博并进行相互转发,也可进行口 头宣传,让其他同学了解此活动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

4、确定实际能参加活动的人数后召集同学召开班会,强调相关事 宜(尤其是安全问题),将具体活动事项告知同学们并要求准备好相关才 艺节目以备篝火晚会是表演。

5、相关负责人租借帐篷和相机,联系交通公司承租客运汽车,生活委员 购买好一些应急药品(跌打损伤药膏,烫伤膏创可贴等),另外买一些红 薯和土豆。

6、从班上召集五到八人成立突发应急和安全联络服务队。

(二) 活动开展阶段

(1)出发到达阶段

活动当天早上8:30,服务队的同学去租借处领帐篷,其他同学9:00 校门口集合(同学自备零食和饮用水以及晚间御寒衣物),分发帐篷等物

品,等待客运汽车到达后上车。9:30到10:00间向目的地出发,预计一 小时到达灵山脚下,下车后步行上山。 由于同学们负重前行,速度 肯定不统一,阶段大家自由前行,最终在扎帐篷地集合,时间大概11:30 到11:45。 (2)活动开展阶段

中午12点,大家集体在扎帐篷不远处的农家小店里吃中饭,并把帐篷 等物品寄存于此。吃过午饭后一直到下5点是大家自由活动时间。大家 可以三五成群结队的到景区各处观光游玩,游山玩水,拍景照相。安全联 络服务队在自己游玩的时候也有穿插巡逻工作,处理突发事件,保障大家 安全。

下午4:30点,回到扎帐篷处集合,大家先动手扎好各自的帐篷,同学 之间互相帮忙。此后,一起去农家小店吃晚饭。晚饭过后,稍微休息一下。 之后大家一起去捡一些干柴火(越多越好保证充足),找个安全的地方,准 备生一些篝火。

晚上7:30,开始我们篝火狂欢会。点燃柴火堆,生起篝火,大家围圈 而坐。文艺委员和组织委员(其他班委协助)组织大家开展文艺节目演出 和小游戏(游戏和节目穿插),大家狂欢。狂欢后,大家一定都饿了, 我们的土豆和红薯派上用场了---烤土豆儿红薯,大家狂吃。

晚上10:30,晚会结束。大家动手,熄灭篝火,清理场地残余垃圾。之 后,安静下来,大家或是一起坐坐,聊聊天,或是各自进帐篷准备休息。 第二天早上5:30,起床,一起爬到山顶去看日出。6:30,组织全班同 学拍大合照,合影留念。看完日出,离开山顶回到小店吃早餐。吃完早餐,

活动基本结束,准备返校。

(全过程都安排人员用相机拍照,留住那些精彩的瞬间) (3)安全返校阶段

做好活动现场卫生工作,保持场地整洁; 组织全班同学拍大合照,合影留念;

组织同学开始整理收拾东西,并做好收尾工作; ④ 组织同学们安全步行下山,在山脚乘坐汽车安全返校。 (三)活动后期

(1) 拍摄录像采风负责人整理出活动照片并在班级群里宣传展览; (2) 收集同学们的关于活动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3)班委开总结会议,结算活动费用,总结活动成果、不足并将其反 馈给同学们。

八、经费预算

预算费用总额:2800元

资金来源: 学生个人每人25元(统一交到生活委员处),其余班费出。自

备物资的费用不包含在内。具体如下:

十一、可行性分析

(1)学院方面,此活动可以树立我院学生阳光向上,热爱运动,积极锻炼的良好形象。鼓励学生亲近自然,感受生命,踊跃加入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列中,展现我院良好精神风貌。

( 2 ) 班级方面,此活动能够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 促进班级团结,和-谐共处,塑造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班级风采。活动费用不高,活动地点不远,强有力的班委团队可以带领全班同学开展该活动。 (3)个人方面,我们已经都是成年人,已有一定的野外生存能力,能够很好地保护自己,但仍需要提高。活动经费不高,尚能支付得起 。

11 级 经 管 6 班

2017年4月28日

【班级露营活动活动计划书】相关文章:

露营班级活动策划书03-23

班级露营活动工作总结03-23

班级活动海滩露营策划书03-23

露营活动策划02-09

露营活动方案03-23

露营活动总结03-23

露营活动游戏03-23

露营活动方案08-22

大学班级活动计划书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