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住宿生日登记制度

住宿生日登记制度

时间:2022-03-23 06:26:09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住宿生日登记制度

1、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准时参加早锻炼(6:30-6:50),认真上好晚自修(18::20-20:20)。

住宿生日登记制度

2、做好值日生工作,保持宿舍、走廊等公共场所的环境整洁。

3、按时就寝,做好个人和环境卫生,节约用水,不得擅自使用电器。

4、有特殊情况不住宿,必须向班主任和生辅老师请假,不得逃夜。

5、上课期间不得随意进出寝室,特殊原因,应到生辅老师处办理准入手续。

6、不得随意串寝室或留宿非住宿人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7、住宿期间如外出必须在规定时间前回校(下午17:30必须回校)。

8、为确保饮食安全住宿生一日三餐必须在学校食堂内用餐。

9、爱护宿舍用品,人为损坏,照价赔偿。

10、违反住宿规定及严重违纪者,取消住宿资格。

11、宿舍管-理-员是学生住宿安全有序的第一责任人,宿舍管-理-员要不断加强法规学习,明确职责,为学生住宿做好服务工作。

12、每学期开学前一周,必须对所辖宿舍的房屋、床铺等进行认真检查,并负责向学校汇报,确保学生住宿安全。认真安排好学生床铺,并编号造册(一式三份,宿舍张贴一份,交学生科一份,自己保留一份)。

13、宿舍管-理-员需对各班住宿生出勤、纪律、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和记录,并于每周一上午交学生科。

14、宿舍管-理-员要求按照作息时间工作,期间不得擅离岗位,否则将按旷工处理,期间学生发生意外事故,由宿舍管理人员承担责任。

15、当班期间,宿舍管-理-员应巡查各宿舍公共财物损坏情况以及卫生及门窗是否关好,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或落实赔偿工作。

16、宿舍管理人员必须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

17、宿舍管理人员应指导住宿生打扫好室内及室外周围卫生,并将垃圾倒在指定地点。

18、宿舍管理负责人,必须定期(每周四)召开全体宿舍管理人员会议,每天定期对男、女宿舍区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及时沟通,反馈问题和总结好的方面,共同处理问题。

19、如当班期间,突发学生生病事件,宿舍管理人员必须安排好工作,及时联系家长,做好应急处理。

2017.3.1

住宿登记规定2017-04-22 14:04 | #2楼

1.旅馆接待旅客住宿必须登记。登记时,应当查验旅客的身份证件,按规定的项目如实登记。

2.第七条旅客住宿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1)向旅馆工作人员交验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或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证件。按规定登记住宿。

2)接待旅客住宿,必须设专人查验旅客身份证件,按公安机关规定的项目如实登记,并发给旅客住宿证明。

3)登记材料应按规定妥善保管,满3年后,交当地公安机关统一处理。

4)接待境外旅客住宿,应填写临时住宿登记表,并在24小时内报送主管公安机关。

3.应进行住宿登记的入境人员为:

1)临时来华旅游、探亲、访问、洽谈贸易,进行科技文化交流和从我国过境的外国人,以及进入我国的国际交通工具的乘务人员。

2)短期来大陆探亲、观光、旅游等的港澳台同胞和华侨。

3)定居国外短期回国,住在宾馆、饭店、招待所等留宿单位或者居民家中的中国公民。

4)已在我国长期定居或者已取得居留证或者临时居留证,离开自己的住所临时外出旅行或者进行其他活动需要住宿的外国人。

5)在驻华外交机构馆舍以外临时住宿的享有外交特权与豁免的外国人。

6)外国驻华使领馆、外交领事官员留宿的持普通护照,不享有外交特权和豁免的外国人。

7)入境人员办理临时住宿登记,应当出示有效护照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并填写临时住宿登记表。入境人员在中国居民家中住宿,在城镇的必须在抵达24小时内,由留宿人或者本人持住宿人的护照、证件和留宿人的户口簿到当地公安机关申报;在农村的须于72小时内向当地派出所或者户籍办公室申报。对不按规定办理临时住宿登记的入境人员和留宿未持有效护照证件入境人员的有关责任者,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依法给予处罚。

【住宿生日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小学住宿请假登记制度04-20

住宿点出入登记制度(通用11篇)03-03

值班住宿制度04-20

饮食住宿安全制度04-12

学生住宿值班制度04-22

单位住宿安全制度04-18

住宿场所卫生制度04-17

住宿卫生制度04-17

住宿学生请假制度04-20

出差住宿补贴制度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