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师生会客登记制度

师生会客登记制度

时间:2022-03-23 06:26:48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师生会客登记制度

为维护学校教学 生活秩序和财产安全,根据有关规定,特制定《会客登记制度》。

师生会客登记制度

1 . 凡到我校来访会访师生的外来客人一律在校外进行会客。

2. 有公务活动的外来人员和车辆,必须接受值班人员的询查并登、记后方可入内。

3、 值班人员要详细检查外来人员的证件,登记来访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来访时间

4、 如来访者携带机动车辆,值班人员要将车牌号登记在车辆登记簿上,并标明时间,待该车辆离开后标明离校时间。

中学门卫会客验证及登记制度2017-04-22 14:01 | #2楼

为了维护校园良好的治安秩序,给广大师生创设一个和-谐的学习与工作环境,现依据教育部、公安部等十部委联合制定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制定本制度。

一、学校门卫、保安要根据《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的规定,严格执行验证与登记制度,避免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二、学校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门卫会客验证登记制度》,理解、配合门卫、保安工作。遇到盘查时,主动出示证件,表明身份。

三、来访人员必须遵守《学校会客验证登记制度》,主动向门卫交验本人有效证件,并按要求填写来访登记表。门卫与校内有关老师联系后,方可在门卫室接见被访者。需进校办事的,必须经主管部门负责人批准。

四、家长来校探视学生,必须在课余时间,经班主任同意在门卫室验证登记后方可进校,上课时间谢绝会见学生;学生病假需出示班主任签条并登记好后方可离校。

五、门卫需注意观察,发现有携带可疑物品进校者,必须妥善询查,及时汇报。

以上制度请全体师生和家长自觉遵守,对无理取闹、辱骂殴打管理人员者,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初级中学校

2017年5月6日

【师生会客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会客登记制度(通用14篇)02-27

接待会客室值班制度04-22

师生请假制度04-22

小学师生请假制度04-20

师生外出请假制度04-22

师生考勤制度05-18

学校登记制度11-09

验证登记制度06-16

值班登记制度04-17

请假登记制度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