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登记管理制度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登记管理制度

时间:2022-09-23 23:50:04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登记管理制度

第一条 要全面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登记制度,准确、及时地记录参加学习培训的情况,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提供依据。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登记管理制度

第二条 登记管理班次主要包括:联合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等。

第三条 要对培训情况及时登记,内容包括培训班次、起止时间、培训内容、及学员的基本信息等。

第四条 将各类培训班的有关培训安排以及报道册、点名册、成绩登记册、培训情况汇总表、培训名单等各种培训资料归类装档。

第五条 本办法由举办单位负责解释。

第六条 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施行。

2 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培训、考核制度2017-04-22 17:24 | #2楼

1、技术部负责人员培训的计划、实施、考核等管理工作,相关部门或人员配合。

2、技术负责人负责人员培训计划的批准。

3、每年年初,技术部应结合本公司的工作实际,制定年度岗位培训计划。

4、新进入本公司工作或转换岗位的人员须进行上岗或转岗前的培训、考核。

5、对本公司不具备培训条件的项目,经公司负责人批准后,应接受其他相关部门举办的专业培训考核,合格后持上岗证。

6、现行的检测标准有重大修改时,相关的检测人员应填写“人员培训考核申请表”,经公司负责人批准采取外出学习等方式进行培训学习。

7、凡外出参加学习、调研、进修的相关人员,在培训结束后须对培训的基本情况和内容进行总结。

8、技术部负责收集、整理并建立人员技术业绩档案。

淮南市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日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登记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计划03-23

人员培训管理制度01-25

登记管理制度03-23

人员培训及考核管理制度04-16

人员培训岗位管理制度04-16

药厂人员培训管理制度04-16

饭店人员培训管理制度04-19

药店人员培训管理制度04-19

酒店人员培训管理制度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