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投标委托代理协议

投标委托代理协议

时间:2022-03-23 12:59:41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投标委托代理协议

甲方(委托人):永城市昌盛广告公司

投标委托代理协议

乙方(受托人):河南万象交通标牌设施有限公司

甲方因永城市文物旅游局交通标牌采购的投标一事,委托乙方代理参与投标。经双方协商,达成以下条款,以资共同遵守。

第一条 甲方就永城市文物旅游局交通标牌采购投标一事,委托乙方代理。

第二条 双方在投标过程中以“河南万象交通标牌设施有限公司”名义参与投标、编制标书等。

第三条 在投标过程中,甲方自行垫付投标保证金,并承担在投标过程中所产生的包括公共费用、招标文件购置费用等所有的费用。

第四条 乙方配合甲方完成投标事项,包括标书的制作、其它行政与商务文书的办理。

第五条 乙方在代理投标事项中,应忠实于甲方,不得损害甲方的利益。

第六条 投标成功,乙方应代表甲方签订合同,工程预付款、工程全款以及质量保证金甲方

委托乙方公司账户代收,收款后应在一个工作日内将工程款交予甲方。

第七条 乙方需按甲方要求开具相关发票,所需税点由甲方承担。

第八条 甲乙双方不得擅自终止本协议。擅自终止本协议的,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双方协商终止或变更本协议的,都需以书面的形式,否则无效。

本协议的权利与义务不得擅自转让,也不得擅自转委托代理。

第九条 要履行本协议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协商不成的,双方都可向永城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十条 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生效。在履行本协议过程中所产生的其它文书,其权利与义务与本协议不符的,以本协议为准。

第十一条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负责人: 负责人:

投标委托代理协议2017-04-25 20:52 | #2楼

甲方(委托人):湖南 有限公司

乙方(受托人):

甲方因 的投标一事,委托乙方代理。经双方协商,达成以下条款,以资共同遵守。

第一条 甲方就 投标一事,委托乙方代理。乙方代理的权限为:处理公共关系、参与投标的全过程。

第二条 乙方在投标过程中以“湖南颐通管业有限公司”名义参与投标、编制标书等。

第三条 乙方的代理为风险代理。在投标过程中,乙方自行垫付投标保证金,并承担在投标过程中所产生的包括但不限于公共费用、招标文件购置费用等所有的费用。甲方除依本协议支付乙方代理费用外,不承担乙方在代理过程中产生的其它任何费用。

第四条 乙方的代理费用为: 。如果甲方未能中标,则甲方不向乙方支付代理费用。甲方在该代理事项完毕后30日内向乙方支付代理费用。代理事项完毕是指甲方中标,并签订相应的成交协议。

第五条 甲方配合乙方完成投标事项,包括标书的制作、其它行政与商务文书的办理。

第六条 乙方在代理投标事项中,应忠实于甲方,不得损害甲方的利益;乙方不得在为甲方代理的同时,为第三方进行代理。乙方如有违反,需向甲方支付50万的违约金,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其它损失。

第七条 甲乙双方不得擅自终止本协议。擅自终止本协议的,需向相对方支付50万的违约金,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其它损失。双方协商终止或变更本协议的,都需以书面的形式,否则无效。

本协议的权利与义务不得擅自转让,也不得擅自转委托代理,否则需向相对方支付50万的违约金,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其它损失。

第八条 要履行本协议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协商不成的,双方都可向本协议签订地法院提起诉讼。

第九条 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生效。在履行本协议过程中所产生的其它文书,其权利与义务与本协议不符的,以本协议为准。

第十条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同等效力。

【投标委托代理协议】相关文章:

代理投标协议书01-12

诉讼委托代理协议06-27

代理委托协议书03-21

委托代理协议书08-06

委托代理人代理合同02-08

委托代理进口合同03-09

委托代理服务合同02-28

委托代理销售合同04-06

委托代理招聘合同12-14

委托代理注册合同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