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

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

时间:2022-03-23 12:59:59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

甲方(采购人):

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

乙方(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规定,甲方依据政府采购办采购计划的批复,甲方将 项目委托乙方组织实施政府采购。乙方在甲方委托事项范围内依法组织实施。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现就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委托采购的项目内容:(详见附件)

二、项目的完成时间: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三.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应自行办理采购项目的有关审批手续,并向乙方提供委托项目审批手续和详细的参考技术指标、质量标准、服务内容等书面材料和要求。

(二)甲方应指定一名项目联系人,代表甲方处理招标采购过程中的有关事宜。

(三)甲方有权就委托的项目提出合法、合理的要求,但不得指定供应商或指定采购品牌,以及含有倾向性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的要求。

(四)甲方应对乙方编制的招标文件予以审核并书面确认。

(五)甲方应及时答复供应商提出的技术参数、质量标准、服务内容等方面的询问。

(六)甲方有权利派代表参加评标委员会(谈判小组、询价小组),但不得非法干预、影响评标办法的确定,以及评标过程和结果。

(七)甲方有义务保守采购过程中的有关商业秘密。

(八)甲方有权利对乙方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行为进行监督。

(九)甲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政府采购制度。

四.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乙方应根据甲方的委托事项,负责依法组织采购工作的具体实施,并提出项目采购的实施方案。

(二)乙方应根据甲方要求编制采购文件,并报甲方确认。

(三)乙方应满足甲方的合法、合理要求,但对违法违规以及无理的要求应予拒绝。

(四)乙方可以根据需要,就采购文件征询有关专家或者供应商意见。

(五)乙方应及时答复供应商提出的关于招标文件方面的询问和质疑。

(六)乙方负责接受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

(七)乙方有权依法收取标书费和招标代理服务费。

(八)乙方有权向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反映甲方在采购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九)乙方有义务将招标采购活动有关文件报送上饶市政府采购办备案。

(十)乙方有义务保守采购过程中有关商业秘密。

(十一)乙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政府采购制度。

五.有关费用

乙方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甲方□、中标商□)收取 %的招标代理服务费。在中标结果公告三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中介代理费用。

六.委托协议的变更和终止

甲乙双方在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可以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对委托协议内容做出变更; 因政策原因,致使采购项目发生更改或撤消,本协议应作相应变更或终止;如采购项目流标后,改变为其他采购方式,必须由乙方继续代理。否则,乙方要求甲方赔偿违约金。 

七.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本协议规定,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因违约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违约方承担。

八、其他

1、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上饶市政府采购办备案一份。

2、其他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决定。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地址: 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电话: 电话: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2017-04-25 20:53 | #2楼

政 府 采 购 委 托 委 托 方:

代理单位: 代 议 理协

委 托 方(甲方): 代理单位(乙方):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

同法》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经双方协商一致, 的采购代理事宜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 总则

1、甲方委托乙方为该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单位,甲乙双方共同负责本次政府采购项目。

2、双方应贯彻落实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执行采购程序以及有关规定,并切实做好阶段保密工作。

第二条 协议有效期

本协议有效期为自签订之日起,至协议所定各项条款全部完成时止。

第三条 委托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

(2)项目概况:

3)项目地点:

2、资金来源:

3、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 □询价 □单一来源采购

第四条 甲方职责

1、甲方应遵守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保证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

2、甲方负责所委托项目的有关送审报批手续。

3、指定 同志作为甲方的项目负责人,代表甲方联系和处理本次委托项目采购过程中的具体事项。

4、甲方向乙方提供本项目所需的有关技术、服务、商务等材料和要求,并对所提供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负责。

5、甲方负责(或邀请有关专家)对采购文件的技术部分进行必要的澄清、解释。

6、甲方审核采购文件,派一名代表参与开标(谈判)评审。

7、甲方对采购过程中需保密内容负有保密责任。

8、按招标文件要求事前约定负责采购项目的合同签订、项目款项支付事宜。

第五条 乙方职责

1、自觉接受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管。

2、乙方应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采购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格、采购效率更高、采购质量优良和服务良好的原则,组织甲方所委托项目的采购工作,并提供优良的服务,保证政府采购的社会效

益和经济效益。

3、指定 刘秀青 同志代表乙方联系和处理本项目采购过程中的具体事项,负责落实甲方采购项目的具体技术、服务、商务等要求。

4、乙方负责编制、印刷、发售采购文件,并报甲方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审定。

5、乙方按规定要求编写政府采购信息,并报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审定并在指定媒体上发布政府采购信息。

6、乙方接受供应商投标(报价),邀请公证处审查供应商资格。按程序完成招标、评审会议组织工作。

7、乙方负责处理供应商质疑,并以书面形式回复所有获得采购文件的供应商。

8、乙方做好采购过程的记录、资料归档和保密工作。

9、乙方向中标(成交)供应商发出《中标通知书》。

10、按招标文件要求,乙方协助甲方完成采购合同签订,并报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第六条 代理服务费

采购代理服务费按计价格[2002]1980号文货物类规定标准收取,由成交供应商支付。

第七条 协议终止与违约责任

1、甲乙双方在采购过程中,如发现对方有违规违法行为的,可向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或监察机关检举、投诉。调查处理期间,双方可暂停执行本协议。

2、甲乙任何一方因不可抗力或其他客观原因确需终止本协议时,应提前7天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否则视为违约。

3、协议签订后,双方应履行委托协议约定的义务,如有违反则应当承担违约责任,赔偿对方的经济损失。

第八条 其他

1、本协议未尽事宜,应本着相互信任和友好的原则协商解决。

2、本协议一式三份,双方各执一份,报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存档一份。

3、本协议实施期间,甲乙双方应经常通报有关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协商解决。

4、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授权代表: 授权代表: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相关文章:

政府采购委托合同11-17

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合同05-19

政府采购委托协议书11-17

委托代理采购协议书02-22

政府采购委托协议书合集3篇03-31

政府采购合同04-07

政府采购合同12-10

政府采购保密协议06-24

采购委托招标代理合同05-19

采购委托代理协议书4篇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