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微信广告代理协议

微信广告代理协议

时间:2022-03-23 13:04:06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微信广告代理协议

甲方: 乙方:

微信广告代理协议

一:乙方代理甲方的_____软件,代理期:________________ , 代理地区:________________

二: 甲方提供软件, 乙方负责当地的销售,培训工作.甲方承诺提供的软件系统稳定,软件升级,数据准确,系统可以正常运行;属于软件本身问题,甲方有免费维护的义务。

三,甲方提供的____________软件,按以下作为全国建议报

价:____元/月(不含税)。(软件开通时间计算为:开通之日起30天)

四,乙方首期一次性购买 ____套_________软件,即可享受每套_____元/月的代理价。

五,付款方式:甲方提供注册号前付清全部款项。

六,双方的权利和责任:双方的其它经营活动与对方无关.乙方在销售甲方的软件时不能用欺骗或非法的方法来销售,如造成甲方声誉严重受到伤害,甲方有要求赔偿的权利。

七,乙方每月累计完成_____个客户,双方可以补签合同:乙方可以有更优惠的代理价。

八,本合同一式二份,各执一份,签字生效。

甲方: 乙方:

代表: 代表:

日期: 日期:

【微信广告代理协议】相关文章:

广告代理协议书03-06

微信合同10-30

广告代理合同04-18

广告代理服务合同06-03

广告代理合同07-31

独家广告代理合同12-20

独家广告代理合同05-19

【精】广告代理合同12-22

广告代理合同【精】12-24

【荐】广告代理合同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