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媒体广告代理协议书

媒体广告代理协议书

时间:2022-09-24 04:11:10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媒体广告代理协议书

甲 方:亚 

媒体广告代理协议书

乙 方:XX投资有限公司

第一条 前提条件

1.1甲方是具有出版、发行、广告发布的资格,乙方是中国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见附件一);

1.2 乙方代理《xx报》广告的区域:深圳、珠海、东莞、惠州、中山、汕尾、揭阳、潮州、梅州、河源。

1.3乙方为《xx报》区域客户的广告代理,有权承揽客户在《xx报》的广告业务,并承担审查上述代理广告之内容与形式上的真实性、合法性的责任。

1.4乙方必须按本协议约定向甲方支付广告发布费;

第二条 陈述与保证

本协议一方向另一方陈述并保证如下:

2.1其具有签署和履行本协议所需的权利、授权和(或)批准(附件一);

2.2其合法授权代表签署本协议后,本协议的有关约定构成其合法有效及具有约束力的权利义务;

2.3无论是本协议的签署或其对本协议项下义务的履行均不会抵触、违反或违背任何法律法规或政府机关、机构的规定,或其为签约方的任何协议或合同的约定;

2.4其至本协议生效之日止,不存在可能会构成违反中国有关法律、法规而可能会妨碍其履行本协议项下义务的情由。

第三条 代理权限

3.1甲方同意乙方承揽《xx报》来自第1.2条款区域客户的广告业务;

3.2甲方同意,不再授权任何其他第三方代理该区域的《xx报》广告业务;

3.3 乙方无转委托权;除非经过甲方同意。

3.4 该区域广告代理的保证金为 ;自xx年 月起该区域广告代理的最低额为 。

第四条 代理期限

4.1本协议中乙方代理期限自xx年6 月1 日至xx年 6 月1日,合同期届满后,乙方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续约权,具体的合同条款双方应另行协商,并签订新的合同。

第五条 代理广告代理价格

1

5.1代理期间xx年6 月1 日至xx年7月31日,甲方同意以刊例价的 %乙方结算;

5.2从xx年8月1日至xx年6 月1日,甲方同意以刊例价的 %与乙方结算。

第六条 版面的预订

6.1乙方须提前一周向甲方预订版面,并将盖有乙方合同章的订单传真至甲方指定部门和人员。

6.2因甲方原因导致错登漏登乙方代理的广告的,按错一补二的原则,予以客户赔偿。

6.3因甲方严重印刷质量问题造成广告客户投诉的,甲方免费补登一期。

第七条 结算方式

7.1乙方每月将广告费汇至甲方指定账户银行账号: ,户名: )。甲乙双方每月10日前就上月的广告款结算一次。

7.2甲方在收到乙方的广告费后应出具国家统一广告专用发票。

第八条 甲方权利义务

8.1甲方有权根据自向的媒体性质对乙方送交的广告稿件的内容与形式的真实性与合法性进行审查,有权拒绝刊登违反法律法规或者有损于媒体形象的广告内容;

8.2甲方有权对广告政策进行调整,如有重大政策变动,应及时书面通知乙方。

第九条 乙方权利义务

9.1乙方应对其代理的广告的内容与形式进行审查,包括查验批文、审查广告内容等,负责并保证所有广告的内容和形式均符合《广告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

9.2乙方所代理的广告稿件必须在广告发布日3天前按照甲方广告制作的要求,送达甲方。

9.3乙方应当积极配合甲方做好相关客户的市场推广活动及时准确地向甲方提供所代理的广告客户的市场反馈;

9.4乙方有权享受代理区域《xx报》广告业务所得的利益。

第十条 保密条款

10.1本协议的内容,甲乙双方任何一方未经另一方许可,均不能向任何其他方泄露。否则视作违约,如因此造成一方损失的,遭受损失的一方可以向违约方索赔。

第十一条 不可抗力

11.1因发生的不可抗力事由,直接致命本协议一方不能履行协议,可部份或全部免除该方责任;但发生不可斥力事由的一方应当在该事件发生后十五天内及时将 2

能有效证明该事件发生的文件送达另一方;

11.2按不可抗力对履行协议影响程度,由双方协商,确定是否解除或变更本协议。

第十二条 违约责任

12.1本协议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其他条款的约定,均构成违约,违约方应当赔偿守约方因此受到的损失;

12.2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第十二条这规定,对外涉露本协议内容的应当支付违约金;

12.3非因违反本协议之条款,未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或非因不可抗力原因,甲乙双方任何一方单方解除合同的,解除合同一方应当向另一方支付违约金;

12.4出现第12.1-12.2条款约定的违约情形的,违约方均应当支付违约金1万元。如出现第12.3单方解除协议,造成守约方损失的,违约方还应当赔偿损失10万元。

《媒体广告代理协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第十三条 协议的变更和解除

13.本协议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以变更或解除;

第十四条 争议的解决

14.1本协议未尽事项和因执行本协议所产生的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经协商一致的,应另行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4.2经协商不能解决争议的,任何一方均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出起诉。 第十五条 其他约定事项

15.1本协议的附件是本协议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15.2本协议双方的通信地址为

甲方: 乙方:xx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

邮编: 邮编:

E-mail:

3

媒体(产品)广告代理合同(完整版)2017-04-26 06:04 | #2楼

甲方: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签订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相关法规,本着平等互利、真诚合作的原则,就乙方授权甲方作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广告业务代理商事宜,订立本合同。

一、总则

1、 甲方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广告经营许可证及其相关资质。乙方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拥有乙方产品的合法知识产权,并经营相关媒体广告业务。

2、相关定义:

2.1广告费:指因乙方为甲方或甲方客户发布广告而由甲方向乙方支付的广告发布费用。

2.2代理商:本质为特约经销商,特指甲方按照本合同及其相关附件约定的条件和办法,向乙方购买媒体(或产品、服务,下同)后进行再次经营或销售;甲方独立做出产品再次销售的行为,保证媒体上发布的所有产品、信息均属合法销售产品,并独立承担再次销售的责任,甲方与其他客户之纠纷由甲方自行解决,与乙方无关;任何情况下,本合同所约定的代理商并不表示甲方的行为代表乙方,从而导致乙方向本合同外的第三人承担任何之责任,且不论该等行为符合或违反本合同的约定。

2.3甲方客户:指甲方销售乙方产品的对象,甲方负有要求甲方客户遵守本合同约定的义务,并对甲方客户的行为向乙方承担责任。

1

3、 合同概要

3.1乙方授权甲方拥有___________________媒体的代理权。

3.2代理的条件如下:

3.2.1甲方应于本合同签订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向乙方支付广告预付款共计人民币(大写)_____拾___万____仟____佰____元,¥:___________元;

3.2.2甲方必须保证所有推广之产品的质量、品质与宣传内容准确无误,并且保证所有宣传之活动、服务执行到位。其中包括:配送物流;客服售前及售后的服务等方面(合同签署同时需签署附件中《代理商所售产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3.2.3如甲方因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或因服务问题引起的纠纷事件,则与乙方无关,甲方须负全责,而乙方有权单方取消甲方之代理权。反之,乙方保障甲方有续约的优先权。

4、甲方不得有直接或间接地实施诋毁、贬损乙方企业信誉的行为。否则乙方有权立即取消甲方的代理资格,解除本合同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甲方责任的权利(对甲方是否实施诋毁、贬损乙方企业信誉的判断标准和解释权均在乙方)。

二、代理期限:

甲方的代理期限为合同生效之日起 年,即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三、甲方(代理商)职责

1、广告发布的广告内容由甲方提供。甲方应在广告发布开始之日前2日向乙方以E-mail 方式交付乙方;

2、甲方保证广告所链接的其网站或其提供的广告等内容、设计服务所需资料等是真实的、合法的和正当的,并非以不正当竞争手段获取,符合所有适用于乙方的国家法律、地方法规和国际法律标准;同时,不应对其产品或经营等各项内容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

《媒体广告代理协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3、甲方保证对其网站或提供的广告等内容、设计服务所需资料等享有知识产权等或相应的许可使用权,未侵犯任何第三方之合法权益,任何由该内容引起之争议、诉求、纠纷均与乙方无关,且应由甲方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甲方并应就乙方因此遭受之实际及预期损失给予补偿。

4、若对广告的投放情况存在异议(包括认为存在错发、漏发或任何其他违反本合同规定的发布情况),甲方应在每次广告发布后3日内以书面方式向乙方提出,否则认定为全部广告 2

严格按照本合同的约定发布完毕。

5、甲方就乙方产品及服务向客户出具的说明不得超越乙方在本合同中所做的承诺范围。

6、若甲方单方中止对客户的服务或严重违反合同(广告发布合同)导致客户损失的,所有损失和法律责任由甲方承担。在出现上述情形时,为维护乙方品牌形象及客户利益,乙方可解除本合同并自行或委托其他代理商为客户提供相应的广告发布服务。

7、如甲方怠于行使与客户之间的合同(广告发布合同)所约定的限制性条款,或由于甲方解散、终止因而丧失主张该权利的民事行为能力时,乙方有权直接和该客户交涉、处理。

四、乙方职责

1、乙方定期在有关媒体刊发软文、广告等,不定期组织促销活动,以扩大产品及服务知名度。

2、甲方应按照乙方发布的媒体标准版本进行销售,乙方原则上不提供专项开发服务。特殊情况需要乙方对客户进行专项开发时,甲方须以书面形式提出需求,乙方核准报价后收到甲方的专项开发费用后,在规定的期限内,向甲方提供专项开发媒体。

五、售后服务

1、甲方发展的客户由甲方直接提供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甲方根据情况确定适合本地区的售后服务办法,树立良好的售后服务形象。

2、甲方发展的下线客户有权对甲方的服务质量提出书面投诉,也可以要求乙方更换代理商,乙方应及时予以处理。

六、不可抗力

1、“不可抗力”是指所有超出本合同双方合理控制范围的事件,该事件应不可预见,或虽然可以预见,但通过合理努力无法阻止或避免其发生,且这类事件发生于本合同签字之后,并且阻止任何一方全部或部分履行本合同。

2、如果不可抗力事件致使该方未能全部履行其在本合同项下的义务,双方应立即相互协商以找出合理解决办法并应尽所有合理的努力尽可能地减小不可抗力的后果。

3、在不可抗力事件发生后的5天内,该方应书面通知对方,解释其未履行及不能完全履行其在本合同项下的义务之原因,并且其履行本合同的期限应延长,延长期应与不可抗力事件造成的拖延相同。

七、合同的终止

3

1、本合同因以下任何原因而终止:

1.1本合同期限届满;

1.2经双方协商一致提前终止本合同; 1.3一方根据本合同的约定解除本合同。

2、本合同的终止或提前终止不影响双方于本合同终止或提前终止日之前根据本合同已产生的权利和义务。

3、合同终止后,甲方应停止广告发布服务,也不得以乙方代理商名义进行经营活动。为保障客户服务不因本合同终止而受影响,甲方应在合同终止后10日内将全部客户名单提交乙方并配合乙方向客户提供后续服务。

4、合同届期终止前,甲方有义务将全部已购买续费的广告单发布完毕或转售给二级代理商或下线客户。

5、在合同解除全部归责于乙方的情况下,乙方应按甲方购买续费的最低价格标准将甲方未发布完的金额退还甲方。在其他情况下解除的,甲方不得要求乙方退还未消费的续费金额。 6、乙方按本合同退还给甲方已付的款项时,可扣除退款中所包含的税款.

八、争议的解决与适用法律

1、如双方在本合同履行中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达不成一致时,任何一方均可在合同签订地提起诉讼。

2、本合同的订立、履行、解释和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信-息-产-业-部门规章。

九、其他规定

1、未经对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让其在本合同项下的权利和义务。 2、本合同及其附件自双方授权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本合同为双方及其有关的合法承继人和受让人的利益而作,并合法地约束它们,本合同只有在双方签署书面文件同意的情况下才能修改。

3、本合同任何条款的无效将不影响本合同其他条款的效力。 4、本合同所附文件构成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5、本合同与其附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合同正本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

甲方(盖章): 签字:

乙方(盖章): 签字:

附件明细:

附件一:《代理商所售产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附件二:《媒体广告发布确认单》 附件三:《媒体广告代理商登记表》

附件一:

代理商所售产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本公司在使用乙方的______________媒体上发布产品广告信息的过程中,保证遵守以下各项规定:

一、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保证本公司所售产品均无假冒伪劣之嫌,并且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销售管理,除此之外,本公司保证切实做到:

1、建立健全本公司产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本公司货品来源及销售渠道的审批制度,明确本公司货品来源必须为正规商家提供的正规产品,并且销售渠道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乙方有权严格审查本公司发布的信息内容与实际销售的产品相一致。

2、严格遵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对_________媒体上所售的商品信息内容把关,保证发布信息内容健康、合法。

3、针对本公司应用的相关业务,在签署合同时,需要向乙方提供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资质证明,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二、严禁利用本平台发布、传播含有下列内容的信息: 1、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坏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三、允许乙方对通过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内容、时间等备份,且保持6个月以上,在国家机关进行依法查询时,予以提供。

四、若发现使用本系统所发布的信息内容明显属于上述第二条所列内容之一的,保证立即停止,并向国家有关机关报告。

五、对使用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一时难以辨别是否属于第二条所列内容之一的,应及时报送乙方有关部门审核、同意后再发布。

六、对客户的个人信息保密,未经客户同意不得向他人泄漏,但法律规定的除外。

本公司保证:在使用本系统过程中,服从监督和管理;对以上条款若有违反,乙方有权随时中断发布系统及相关服务,本公司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并赔偿由此引发的直接或间接经济损失。

承诺人: 公司

(签章)

2017年 月 日

附件二、

广告发布业务确认单

甲方: (以下称甲方) 乙方: (以下称乙方) 1、甲方是乙方的 □直接客户 □代理商 □其他 ; 2、本合同为甲乙双方签署的《媒体(产品)广告代理合同书》的附件。

4、上述广告发布的有效期为______个月,到期作废,同时乙方的广告发布管理系统对甲方上述过期的广告自动删除。

3、甲方向乙方提供广告内容时,应填写下表,并按照要求执行: 附件三:

媒体(产品)广告代理商登记表

【媒体广告代理协议书】相关文章:

广告代理协议书03-06

广告代理协议书03-23

2广告代理协议书03-23

小区广告代理协议书03-23

媒体合作协议书09-11

媒体网站合作的协议书12-22

媒体合作协议书02-24

广告代理协议书8篇03-18

关于广告代理协议书文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