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校园代理协议书

校园代理协议书

时间:2022-09-24 04:18:26 代理 我要投稿

校园代理协议书

甲方:汇人聚德(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迎泽分公司

校园代理协议书

地址:太原市迎泽区南海街23号1幢1—2层1001号

负责人:

乙方(劳动者):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 学校: 专业:

年级: 籍贯: 联系方式:

为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发大学生市场的目的,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就乙方作为甲方的校园代理商事宜。甲乙双方根据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共同签订本协议,并遵照执行。

第一条 总则:

(一)为维护甲,乙双方的合法权益,经双方协商,共同达成本协议书的全部之条款,并能共同守约执行。

(二)甲方委托乙方在甲方授权范围内,即在 以甲方的名义开展宣传、招收 寒假兼职学生 的工作,本协议及相关文件内容均不直接或间接构成甲方与乙方之间有雇主与雇员关系。

第二条 合同形式

(一) 在本协议有效期内乙方可以甲方名义开展协议范围内推广与招收工作。

(二) 双方的合作形式为:

乙方将寒假兼职学生带至甲方提供工厂工作,之后给予乙方相应奖励。奖励数额根据人数与市场情况由甲方事先告知。

第三条 甲方权利

(一) 有权修改各项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随时对招收工作及其他待遇的有关规定进行修改与补充,并提前通知乙方。

1

(二) 有权对乙方的代理活动进行监督、管理、检查,对乙方不正确的宣传、推广行为给予纠正,若乙方拒不配合甲方的相关要求,甲方可以随时中止本协议而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甲方有权在乙方代理区域内另找代理。

第四条 甲方义务

(一) 甲方必须按时、按量给予乙方返点报酬。

(二) 免费为乙方提供推广所需要的资料。

(三) 甲方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免费的培训,工作证。

(四) 甲方对招收工作承担承诺保证和规定的相关责任。

第五条 乙方权利

(一)在甲方授权范围内从事甲方授权的一切推广工作。

(二)要求甲方支付返点报酬与奖励。

(三)要求甲方提供有关证件和资料。

(四)要求甲方提供有关培训。

(五)享受甲方提供的有关待遇。

(六)乙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扩大代理需求。

第六条 乙方义务:

(一)应推动并协助所代理区域内开展如海报、展台、流动介绍等各种形式的宣传、推广活动。

(二) 应遵守代理业务相关的规章制度,不可以把公司资源透漏给其他相似公司,严令禁止把公司招聘的人送给其他相似公司,如有违反,将追求相关责任;

(三) 应及时反馈代理区域内对招收工作、评价信息,并对甲方相关政策与推广方案提出可行的、合理的修改意见。

(四) 协助甲方对招收工作进行和回访工作。

(五) 乙方应向甲方提交完整、真实的证件资料以供查验并提供必要的个人信息资料。

(六) 乙方应对工作期间接触到的甲方的商业秘密包括但不限于“学员名单、宣传资料、宣传方式等”负有保密义务,严禁泄露给第三人。

第七条 劳动报酬

(一)乙方介绍寒假兼职学生至甲方处进行工作,每介绍一人经甲方面试合格录用之后,乙方介绍的寒假兼职学校在甲方处每工作一天可获每人每天 元的提成作为奖励。

(二)甲方支付给乙方相应报酬或奖励的周期为:学生入职后十五天之内甲方可先行向乙方支付十天的提成作为奖励,兼职学生工作完毕下月的20日之前报酬全部结清。

2

(三)乙方介绍的寒假兼职学生必须在甲方工作满一个月,如工作不满一个月,甲方无需向乙方支付任何劳动报酬(具体以考勤记录为标准)。

第八条 协议解除与终止

(一) 甲乙双方均可以提前一周以书面(口头)通知的方式向对方提出解除本协议,双方清算完毕,本协议即行解除。

(二)若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对方可提出解除本协议:

1.一方违反本协议规定,并造成严重后果的;

2.合作过程中一方存在重大隐瞒与欺骗行为,致使合作无法继续的;

3.一方出现违法行为的;

(三)协议终止有关事宜

本协议终止后,乙方应立即按规定与甲方办理交接手续,并不得再以甲方代理人名义从事任何活动。

第九条 违约责任

(一)乙方在代理协议终止后未经甲方许可仍以甲方名义从事相关活动,甚至扰乱招收市场的,乙方应承担全部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向甲方及被骗客户致歉、赔偿甲方名誉与经济损失等。

《校园代理协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二)甲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违反协议规定,乙方有权提出解除本协议,给乙方造成损失的,乙方有权要求赔偿损失。

(三)乙方违反本协议及甲方与代理业务相关的规定,甲方有权变更授权范围或解除本协议;如若乙方违反本协议给甲方造成损失的,乙方应承担全部责任,赔偿甲方所遭受的全部损失。

(四)乙方擅自将工作期间知晓的甲方的商业秘密泄露给第三方,因此给甲方造成损失的,乙方应承担全部的赔偿责任。

第十条 其他

(一)甲乙双方就本协议发生争议,应及时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双方均可向甲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二)本协议自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 壹个 月,期限届满前一个月如双方均无异议,协议将自动延续至下一个月,但三个月内双方没有签署新的协议,双方合作关系自动失效。

(三)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协议对外不作为任何身份证明。

(四)乙方在代表甲方进行宣传时应注意以下基本事项:

1、乙方介绍的兼职学生到甲方工作处首先统一安排面试,面试合格后方可入职工作;面试不合格者安排其返程,返程的费用由兼职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2、甲方免费为乙方介绍的兼职学生提供食宿,并发放相关的劳动用品,包括但不限于“工作服装、鞋、住宿的钥匙”等。

3、乙方介绍的兼职学生在参加工作时需支付体检费:60到80元;制卡费:15到35元;住宿押金100元(工作完毕之日凭押金条退还)。

4、乙方介绍的兼职学生参加工作时需自带被褥以及相关的生活用品。

5、乙方介绍的兼职学生参加工作时,应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1寸红底照片4张(背面标注姓名)。

6、乙方介绍的兼职学生应妥善保管好甲方提供的劳动用品,工作完毕之后要统一交还给甲方,如若丢失由其本人按价进行赔偿。

甲方:汇人聚德(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迎泽分公司

负责人:

年 月 日

乙方:

年 月 日

校园代理合同书2017-04-26 08:02 | #2楼

委托方:______                    ____________ (以下简称甲方)

代理方:                           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为维护甲、乙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双方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双方协商并根据《中华方民共和国合同法》制定本合同书的全部之条款,希望双方共同守约执行。

一、     合约事项

经双方确认:甲方开发应用卡类产品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

甲方同意:自_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授权乙方为_______卡类产品在

中国____________省/市/区__________院校内的代理销售工作.

二、乙方基本条件

1.       乙方应为在校大学生;

2.       乙方应在网上或院校有良好的信誉及其口碑;

3.       乙方应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公司义务和职位职责;

4.       乙方应该具有强大的销售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乙方有从事本业务经验者优先。

三、诚信与公平

1.       为履行本协议所规定的义务,甲、乙双方将依照诚信与公平的原则进行活动。

《校园代理协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2.       本协议的条款以及双方就本代理关系所作的声明,都应该以诚信的原则进行解释。

四、代理义务

1.       乙方在七个工作日试运营后,应在一个月内完成任务       面值销售量。

2.       甲方与乙方结算方式以现金结算方式为主,并且应按公司所提供的账号为准。

五、代理保证

1.       乙方接受甲方授权后,同意在本合同书有效期内,集中力量,尽快地在所代理的院校内建立起有效的销售。

2.       乙方在指定院校内进行产品的直接销售,并且严格执行甲方的营销策略及价格体系。

3.       乙方必须严格执行代理制度发展客户,即每次发展用户时必须按甲方的要求代理制度,以免经销方之间的市场冲突,否则将取消其代理资格。

4.       乙方只可以在代理院校内进行,与销售相关的促销活动和广告发布。不允许在校外做任何宣传活动。

5.       乙方可以免费参加甲方组织的技术、营销和销售方面的培训,并可得到全力的技术支持。

6.       乙方在代理期间,若自动放弃代理权,或无法完成本合同所列的相关要求,甲方均有权终止本代理合同。

7.       自觉维护甲方的知识产权和企业、产品形象,不得有损害甲方知识产权及企业、产品形象的作为。并协助配合甲方对上述行为进行市场监督,对侵犯甲方权益的行为进行制止及通知甲方。

8.       乙方在本合同的代理期限内,应努力开拓市场,完成甲方所规定的代理销售任务,否则甲方有权取消其代理资格。

9.       乙方应使用甲方的商标、商名和其它任何标志,但其唯一目的是为了识别和宣传产品,而且只限于在本合同的范围内使用,在本合同期满或由于任何原因而终止时,应立即终结。

10. 乙方一旦发现甲方的商标、商名或标志被侵权时,应及时制止并通知甲方。

六、乙方报酬

1.       甲方统一价格给所有校园代理商,代理按照甲方规定价格销售,中间价格差价作为乙方报酬。

七、订货及供货

1.       经双方签订合同后,乙方取货全款提货;收到款后,甲方可为乙方提供售后服务技术支持,保证及时向乙方提供货源.。

2.       供货方式我们提供实物卡支付方式,实物卡支付运输费用代理承担,实物卡制作价格按市场价格标准。

八、销售目标

1.       乙方根据自身销售能力,每年销售额定为       万元

2.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次月完不成任务的甲方有权取消乙方代理权。

九、合同终止

如果出现双方中的一方违反合同义务的情况,守约方可以通过书面形式(例如有回执的挂号信、特快传递、电传)通知违约方立即终止合同,终止日期为收到书面通知的日期。

1.       双方同意认定以下情况为异常情况,可以作为一方要求提前终止合同的理由:破产、有违法行为的,以及其他可能严重影响一方执行本合同义务能力的情况。

2.       一旦乙方经营发生变化,应及时书面通知甲方,否则甲方也可以立即终止合同。

十、付款方式

银行汇款或当面付款。

十一、售后服务

乙方销售的产品同等享有甲方保证的售后服务

1.  甲方产品销售后,甲方提供售后服务。

2. 在有效期内,属于产品自身原因导致客户不能正常使用的由甲方承担。

3.凡因乙方自身问题需要甲方解决处理的,甲方的差旅费等其它费用由乙方承担。

4.产品(实物卡)在运输途中损坏的,乙方应在开箱时留下损坏情况记录。留下照片及文字记录,应由运输部门签字并及时通知甲方便于处理。损失按有关规定处理。

十二、本合同执行过程中,如遇不可抗力的影响造成经济损失,由各方自负,与对方无关。

十三、本合同盖章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________年.,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终止.期满后乙方有续签优先权。

十四、本合同生效后,_______日内,乙方没有采购订单,本合同自动失效,乙方代理权自动终止.

十五、其他约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六、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随时协商解决,若发生纠纷,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向甲方所在地人

民法院和仲裁机构提起诉讼。

十七、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校园代理协议书】相关文章:

校园代理计算机招生代理协议书样本03-23

校园代理协议书8篇03-18

校园代理协议书终版03-23

校园代理委托招聘协议书03-23

寒假工校园代理协议书03-23

校园代理协议书修订版03-23

校园代理协议书合同样本03-23

校园代理合作协议书03-23

招聘校园代理的技巧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