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融资代理协议

融资代理协议

时间:2022-09-24 04:18:48 代理 我要投稿

融资代理协议模板

甲 方:

融资代理协议模板

乙 方:

鉴于:

甲方因公司发展的需要,拟聘请乙方作为融资代理人。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签订本协议。

1、工作原则:

1.1 乙方将以自身的经验和技能并结合国内外资本市场实际情况为甲方提供专业的融资代理服务;

1.2 乙方的工作以甲方提供的资料为基础依据;

1.3 以甲乙双方互惠互利为合作原则。

2、工作内容

乙方以 的方式为甲方募集相应的资金。

3.募集资金的方式

乙方按照 抵押的方式以总成本月利率 %为甲方提供债权融资代理服务。融资金额为 亿左右,具体金额以最后签署的借款合同为准。

4.、双方承诺

4.1 甲方承诺

4.1.1 甲方保证是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公司,具有签署本协议的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本协议一经签署即为对甲方构成具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件。

4.1.2 甲方保证本协议而承担的义务是合法有效的义务,甲方履行本协议项下的义务与其依据其他协议或文件而履行的义务无任何冲突,同时与法律、法规及有关行政规章亦无任何抵触。

4.1.3 向乙方及时提供执行本协议所需要的所有文件、资料及相关信息,并保证所提供的文件、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如果甲方提供的资料不真实、不合法、不完整,致使乙方提供错误的咨询意见,从而导致第三方追究时,应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

4.1.4为执行本项目的乙方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便利。

4.1.5甲方与资金方签署正式融资合同后,乙方有权保留融资合同正本一份,甲方应该在与资金方签署融资合同后1天内向乙方提供合同正本一份。

4.2 乙方承诺

4.2.1 乙方保证是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公司,具有签署本协议的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本协议一经签署即为对甲方构成具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件。

4.2.2 乙方保证本协议而承担的义务是合法有效的义务,乙方履行本协议项下的义务与其依据其他协议或文件而履行的义务无任何冲突,同时与法律、法规及有关行政规章亦无任何抵触。

5、费用、报酬及支付方式

5.1 报酬

佣金报酬:按正式融资合同融资总额× A %/月×融资时间 月 的比例计提佣金作为报酬 A%/月的计算方法月—正式融资合同确定的月利率

融资时间为正式融资合同确定的融资时间

甲方应该于收到投资款项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将上述报酬一次支付给乙方指定账户。

6、联络

为保证本协议的顺利执行,甲乙双方拟指定专人来负责推进本项目。

7、保密

7.1 甲乙双方对本协议的内容永久负有保密义务。未经对方事先同意,任何一方不得以任何方式向任何其他方披露任何前述内容;

第1页 共2页

7.2 乙方对本协议项下的甲方有关财务、经营信息,乙方除为履行其在本协议项下的职责外,未经甲方事先同意,不得向任何其他方披露;

7.3上文第7.2条中的乙方义务不适用于下述任何有关情况:

i) 在向乙方透露之日前已合法和根据记录为其占有的资料;

ii) 已经或在该日期后的任何时候成为公众所知的资料

iii) 任何法律、法规或其他司法或政府命令或监管部门要求乙方予以透露的资料,但乙方应在依法提供相关资料后,及时通知甲方

8、生效和终止

8.1本协议自签约之日起生效。

8.2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本协议自动终止:

i) 由于政策、法规等不可抗力因素,本协议不得不终止时;

ii) 本项目实施完成;

9、管辖法律、法院及签署

本协议的解释、有效性和履行应受中国法律的管辖。本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可通过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向乙方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起诉。本协议以中文文本签署。

10、其他

本协议一式肆份,甲方一份,乙方叁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2页 共2页

融资代理合同2017-04-26 08:04 | #2楼

甲方:

乙方:

1、甲方为生产、经营的需要拟融入资金人民币: 整。实际金额以融资机构放款给甲方的金额为准。

2、乙方是从事投资贷款技术咨询及代理的行业人员和机构,熟悉各家融资机构贷款政策及法规,拥有广泛的融资渠道,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最专业化、个性化、高效和实用的融资服务。

3、甲方自愿委托乙方作为融资代理机构,乙方同意接受委托。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方与乙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特订立此协议:

《融资代理协议模板》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第一条 乙方提供的服务内容

甲方委托乙方作为融资代理机构,乙方承诺为甲方提供的服务事项是:

1.1 全面了解甲方经营状况、还款能力,协助甲方完成融资要求的有关融资资料的收集。

1.2 了解甲方融资用途,协助甲方完成贷款申请报告,选择符合的融资机构递交贷款申请报告。

1.3 为甲方制定最合理的融资策划和还款方式,提高融资成功率,确保资金到位。

1.4 协助甲方办理资信调查、权属查证、贷款审查,产权抵押、评估、等贷款的相关手续。

1.5 促成甲方和融资机构完成贷款相关合同,保证贷款资金按时到达甲方指定帐户。

第二条 甲方义务

2.1 只要乙方促成融资机构与甲方签订了贷款合同,且促使该笔贷款到甲方名下或者以其法人代表身份的公司或者甲方指定企业名下都应视为乙方完成了本协议承诺的服务事项,甲方均应按本协议的规定及时向乙方支付融资咨询代理费。

2.2 甲方在办理贷款的过程中必须无条件地配合乙方办理融资事宜。

2.3 甲方应切实保证对乙方提供的融资机构有关信息、资料保守秘密。

第三条 乙方义务

1

3.1 乙方为甲方融资贷款人民币 整。具体金额以金融机构放款为准。贷款期限:和融资机构协商确定;性质:根据融资机构相关政策及规定确定。利率:和融资机构协商确定。

3.2 乙方保证不向融资机构提供关于甲方的虚假信息,保证在服务事项过程中所获知的甲方的信息(包括经济情况、个人信息、商业秘密等)予以保密,除非为完成服务事项而必需向融资机构方披露之外。

第四条 融资咨询代理服务费和评估、审计费

甲、乙双方同意甲方按以下方式向乙方支付融资咨询代理服务费和评估、审计费。

4.1 在融资事宜过程中,甲方费用由甲方负责(费用包含:评估费、保险费、公证费、登记费等其他任何费用);乙方费用由乙方负责。

4.2 甲方按实际到款总额的 向乙方支付代理服务费。

4.3当贷款通过融资机构做出同意贷款的审批意见后,因甲方原因在办理房产等抵押登记之前撤销借款申请或导致本协议不能履行;或因甲方原因使得融资机构做出同意取消贷款的决定;甲方按约定融资代理费的 向乙方支付赔偿金。

4.4 甲方委托乙方办理贷款服务,在签定本《融资代理服务合同》前,须预交履约诚信金(大写: 圆),融资机构做出同意后并将贷款转到乙方指定账户后,甲方须在五个工作日内按到款额的 交付服务费。以前交付的诚信金将在乙方为甲方办理融资贷款总的综合服务费中抵扣。

4.5 贷款过程中,如因甲方自身原因,造成申请贷款未能成功,甲方所支付给乙方的诚信金属下列情形的不予退还:

①企业征信记录不良;②提供虚假资料的;③办理过程中,甲方要求放弃的;④签定合同之日起,20天内资料的收集不完毕的;⑤办理过程中,又委托其他代办公司办理被查实的;⑥办理过程中,甲方不配合乙方而延误时间的。如不属于以上情形,乙方将全额退还诚信金。

4.6 贷款过程中,因甲方原因,主动放弃,造成贷款未能成功,甲方应赔偿违约金 (以贷款额度为准)。

第五条 其他约定事项

5.1本协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依据国家有关法律和行业惯例协商解决。协商后仍无法解决的,各方均有权利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双方发生争议时,经协商不能解决时,向人民法院起诉。

5.2 甲方与乙方之间合同期内在自愿平等且协商一致后产生的其它合法补充协议,作为本合同的 2

附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六条 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盖章签字即生效,每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法人代表(签章): 法人代表(签章):

地址:

电话: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地址: 

电话: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3

【融资代理协议】相关文章:

融资代理人协议03-23

项目融资代理与理财服务代理协议书06-09

融资代理委托协议书03-23

融资代理与理财服务协议书03-23

项目融资协议02-18

融资服务协议02-23

关于融资协议03-08

投融资协议03-10

融资的合同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