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代理合同补充协议

代理合同补充协议

时间:2022-03-23 14:12:47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代理合同补充协议

供方: 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合同补充协议

销售代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_____

需方: 临安福龙吸附剂厂

根据扬巴公司2017年上半年生产和销售情况以及下半年产量预测,对下半年销售计划做一定的调整。

三方经过友好协商,决定自2017年9月起对原合同(编号HD-1001-YJ-XS-4122/N;ERP编号45199975)的有关条款作如下修改:

1、将合同中第一条年度供应量0吨修改为4000吨,增加4000吨。但是每月具体供应量仍需根据每月产量及市场情况酌情确定。

2、本补充协议作为合同(编号HD-1001-YJ-XS-4122/N)的附件,经三方签字(盖章)后有效。

3、自2017年3月份起,供方委任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代替扬子石化作为裂解类产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家代理商。

保险代理补充协议2017-04-26 09:03 | #2楼

被代理方: (以下简称甲方)

代理方:

甲乙双方经过协商,本着规模保费优惠的原则,对原《保险代理合同》作如下补充:

乙方在协议期限内代理甲方车辆商业保险,商业险代理费由原合同 %的基础上增加到 %.

一、 补充协议是《保险代理合同》的有效组成部分;

二、 甲乙双方应严格遵守《保险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如单方需要终止或变更协议,应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对方;

三、 本补充协议自2017年 月 日起生效,截止日期同主协议保持一致,该补充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签订时间: 签订时间:

【代理合同补充协议】相关文章:

招标代理合同补充协议05-19

补充协议合同03-04

合同补充协议07-02

补充协议04-24

施工合同补充协议05-10

合同补充协议范本05-10

采购合同补充协议11-26

补充协议租赁合同10-26

借款合同补充协议11-01

合同补充协议模板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