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校园代理计算机招生代理协议书样本

校园代理计算机招生代理协议书样本

时间:2022-09-24 04:22:20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园代理计算机招生代理协议书样本

甲方:______

校园代理计算机招生代理协议书样本

乙方:学校______院系______ 专业______住址______ 电话_____身份证号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合法、公正、互惠互利、共存共荣的原则,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乙方代理甲方_________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一、总则:

1、授权期限

甲方授权乙方作为甲方招在__________的_______校园代理。 甲方授权期限为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月日止。

2、经营活动

乙方可以用甲方企业的名义进行______工作;乙方在宣传其渠道地位时,前面不得冠以其他机构的名称,如乙方违反以上宣传原则,甲方有权取消其代理资格。

甲、乙双方各自承担民事责任,相互之间无产权及归属关系,但乙方必须按甲方的统一模式进行管理。

3、市场保证金

市场保证金是乙方承诺在协议有效期内严格履行本协议的一种象征性保证。金额为元,签订本协议同时一次性-交纳市场保证金。合同期满,如乙方严格履行本协议,甲方将乙方交纳的保证金一次性足额(但不计利息)退还乙方。

4、达成目标

为保证甲方机构的健康经营,确定代理期间代理团队人数不得少于 人招生人数不少于人,如乙方未能按时达成目标,则追究乙方责任。

5、甲方按______的_给乙方,作为薪资报酬。

6、 结算方式

(1)直接扣除

(2)每周周日结算本周业务费用 。 (3)甲乙双方协商的其它付款方式(以人民币现金付清)

二任务及奖励:

1、任务:乙方在协议期间内_____招生人数:人,具体分解为(单位为1

按总人数返利,__元/人,超过__人按总人数返利__元/人。 三 甲方义务和权利:

1、甲方是机构注册商标的权利人,自主拥有该商标的知识产权,甲方授权代理商在协约期内使用甲方品牌的知识产权(含商标、管理模式等)并免费向校园代理提供广告宣传、培训资料、相关证明等。

2、甲方负责其自身品牌的总体推广、不断的促销活动策划支持和销售。 3、甲方拥有其所发布资料的最终解释权。 四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乙方有权在协议区域市场内拓展市场,有权使用甲方传授的市场开发、营销 培训。

2 、乙方承诺在授权区域内积极推广甲方品牌,如乙方经营业绩突出,甲方将适当

进行奖励或返利(具体奖励形式参照本协议二之2)。

3、乙方不得进行跨区招生,如该区域甲方尚未有其他校园代理的,则必须事先知会甲方,并补签校园合同;否则,一经证实且影响到其他校园代理利益时,方予以其销售量的___对乙方进行罚款。

4、乙方直接将招收新生汇报给公司负责人,特殊情况可由甲方负责从其他区域调配。

5、乙方有义务对甲方的定期或不定期对账工作,并将每月营业情况回馈给甲以备研讨及宣传。 6、乙方不得利用甲方名义从事非法活动,否则,乙方必须承担其一切法律责任,并且甲方保留追究乙方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的权利。

7、本协议结束后,在同等条件下乙方享有与甲方签订在区域内的代理优先权。 五、其他事项:

1 、乙方每次付款必须现金支付,不得拖欠。

2、未尽事宜双方协商决定并根据实际情况签订补充协议。

六 、本协议经甲乙双方代表签字即生效。本协议书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未尽事宜协商解决。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校园代理计算机招生代理协议书样本】相关文章:

校区招生代理协议书样本03-23

校园代理协议书合同样本03-23

校园招生代理协议03-23

校园代理兼职协议样本03-23

代理招生协议书03-27

代理招生协议书12-22

招生代理协议书12-21

招生代理协议书03-23

代理协议书样本范本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