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报社六月份工作计划

报社六月份工作计划

时间:2022-09-24 23:08:14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报社六月份工作计划

告别五月的繁忙,我们迎来了六月的雨季,我们将继续保持工作的热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们试图摆脱一成不变的风格,大胆尝试,努力创新,在保持原先优良传统的同时与时俱进。带着喜悦的余波,满怀美好的憧憬,鼓足饱满的干劲,我们又为六月的工作做了如下计划:

报社六月份工作计划

一、报纸

报纸是我们报社的工作重心,为了报社的发展,我们对报纸进行了一些创新和改进,把以前不足的地方加以改善,在报纸新闻撰写、排版、校对、刊印等方面进行了适当的改进,愿把我院报社的品牌打造的更好。

二、记者大赛

记者大赛是我院团委报社的一项大型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我们在五大系中选出了15名优秀选手进入院里的决赛,为了大赛能够顺利进行,我们报社全体成员积极做好准备工作,进行彩排,熟悉比赛环节及流程,让“记者大赛”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三、换届

进入六月底,我们院团委每个部室将要面临换届选举,我们报社每一位成员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时正是展现11级能力和人际关系的时候,希望他们走得更高更远。

四、报社活动

这学期即将结束,10级也快要离校实习了,报社的未来就属于11级了。为了最后一次报社全体成员相聚在一起,我们将策划一个出游活动,大家一起放松一下心情,迎接下一个明天。

报社的未来靠报社所有成员来支撑,我们会提高整体积极性,加强责任感,为了报社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院团委

《鄂职青年报》报社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日

【报社六月份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报社员工工作计划05-07

六月份工作计划03-24

六月份的工作计划03-24

六月份中班工作计划08-14

六月份销售工作计划01-06

大班六月份工作计划01-22

六月份少先队工作计划03-24

中班六月份工作计划03-24

小班六月份工作计划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