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维权部六月份计划

维权部六月份计划

时间:2022-03-24 19:04:32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维权部六月份计划

万物葱绿的春天过去了,弹指一挥间,六月份到了,阳光温暖,夏天这个流火的季节又来到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部将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同学和老师服务,为此制定以下计划。

维权部六月份计划

一、严格规范,努力完成本职工作。

积极调查和收集同学对于维权方面的各种意见和疑问,并及时向系领导、院领导传达,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络员和通讯员。与此同时,我们将及时与各部门交换意见,尽快解决同学们所反应的问题。工作中,严格规范自我,努力完成本职工作。我部全体成员将继续本着维护同学正当权益的原则,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我部的本职工作,树立的良好形象,杜绝不文明之风。

二、增强内部沟通了解,强化团队意识。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部将延续以前的例会制度。会议上成员可以相互交流,总结经验教训,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相互指出工作上的不足,并及时改正。以此增强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强化团队意识,提高我部工作效率,达到相互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更好地为同学老师服务。

三、积极协助院系各项活动。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我院将有许多活动,我部将在校、院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协调各兄弟部门积极做好所安排的工作,为活动顺利进行贡献一份力量。

四、开展维权调研活动。

我部拟定在本月中旬面向我系大一同学召开维权调研活动,

主题及活动另见活动策划。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生活中的维权问题的了解,加强广大学生对自身权益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知法懂法,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部将继续吸取经验,锐意创新,与时俱进,务真、务实地做好部门的常规工作。我们希望与学生会各部门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老师同学有一个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旅游与资源环境系学生会

维权部

2011年5月28日

维权部工作计划2017-05-06 09:43 | #2楼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也即将展开。维权部工作的重点就是力图为同学解决切实的学习、生活问题。我们的同学在学校或多或少的离不开学习、生活及其它方方面面问题的困扰,维权部会以事无巨细的精神、无微不至的工作态度为同学们服务。

我们总体的工作宗旨是积极配合校学生会维权中心的工作,在院学生会的工作重点抓。

配合校学生会维权中心的工作,积极完成其分配下来的任务,并为其提供建议,发挥本部的作用。服务于学院与广大师生,以保证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实施;从而更进一步的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

在院学生会的工作重点抓。在它的组织下,协助各部门的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与各部门及院里的工作协调一致,在各个活动中做好本部应该的工作任务;同时,也积极为院和各部的工作出谋划策。

在本学期院学生会的份工作中我们拟定了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一)我部决定最先在学院内部进行一下“自我介绍”,通过我们部长及维权部干事的宣传,向同学们说明维权部的工作职责和涉及内容。以在同学们中形成“有问题找‘维权’ ”的观念。

(二)坚持完成内部成员的法律知识培训计划。要维护其他人的权利就要先了解法律知识以充实自己,在本学年我们将努力完成部门内部的培训计划,可以通过找资料,看视频,找专业老师讲座等形式。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三)期末工作总结。在学期末,首先通过部内会议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找出其中的优缺点,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为以后的更好发展奠定基础。另外根据考勤制度评选出优秀成员。

(四)在一年一度的“3· 15”消费者保护日时,我们将举办一次在校大学生的消费者保护活动。我们将宣传相关的法律常识,并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消费问题。并且努力开展各种活动来增强对大学生的维权意识。

本计划自2012年10月开始执行,若有其他事由,可随时调整。我们维权部一定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同学们服务,欢迎监督!

在努力完成部内各项工作的同时,我们还将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学生会的整体工作,使我们这个组织更好的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

2012年10 月

【维权部六月份计划】相关文章:

学生会维权部面试问题04-20

学生会维权部工作总结04-12

妇女维权工作展望05-18

妇女维权活动方案03-03

维权岗位职责03-14

职场维权学习心得05-21

单位无故辞退怎样维权05-10

女职工维权工作总结05-28

消费维权进校园总结11-20

残联维权工作心得体会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