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二季度培训总结

二季度培训总结

时间:2022-09-24 23:12:47 总结 我要投稿

2017年二季度培训总结

根据2017年度公司员工培训方案及员工教育培训计划安排,为提高公司整体水平,推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本着“引导+实践”的原则,着重于员工的专业知识以及业务素质的提高,现将公司二季度培训总结如下:

2017年二季度培训总结

一、本次培训的核心体现

1、通过二季度的教育培训,乘机开发了一批内训课程,丰富了课件库,尤其是新版GSP、药品采购、批发相关的培训内容,让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系统诠释了各自的工作流程及技巧方法。

1、使员工的知识结构、综合素质、工作技能、工作态度和行为模式,满足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好的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计划与工作目标。

2、加强公司各级员工职业素养与敬业精神,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打造高绩效团队,减少工作失误,降低客户投诉率,提高工作效率。

3、提升公司网络系统技术人员的水平;加强对应届毕业生的培养,为公司发展储备相关人才。

4、提高公司班组长管理意识与管理技能,加强班组建设;提升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与领导水平。

5、完善公司各项培训制度、培训流程以及建立系统的培训体系,实现各项培训工作顺利、有效实施。

二、培训计划的制定

1、办公室下发下一个月培训计划同时,对公司每月培训工作做整体安排,各部门应积极配合与支持。

2、生产系统各车间班组开展如岗位职责、操作规程、安全操作规程、岗位工作流程和工艺技能专业知识等培训,由各相关负责人负责实施。

3、各职能部门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的培训由各部门负责人组织进行。

4、公司各部门的临时培训需求,应提前向办公室说明。

1、采取集中培训与分散培训的方式。

2、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现场指导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坚持帮带与自学相结合。

2017年6月28日

培训小结2017第二季度2017-05-06 10:33 | #2楼

为进一步完善我辖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卫生监督体系建设,促进卫生监督工作长效监管机制的建立。于2017年5月10日召开了我辖区卫生监督协管员、信息员培训会。卫生院负责公共卫生工作人员兼任的协管员共3人和19村卫生监督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卫生院程璐院长主持,医院卫生协管员赵强宣读了《卫生监督协管员职责》《卫生监督信息员职责》《卫生监督协管员、信息员考核办法》,讲解了基层卫生监督信息员工作要点。并明确此次培训的目的及要求,提出卫生监督协管员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任务,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到位,切实作好各项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要求各卫生监督协管员和信息员在工作中要做

到六员,一是要做档案员,要详细了解并掌握辖区内所有餐饮、公共场所、医疗卫生、学校及托幼机构等执法相对人的

底数,及时填写执法相对人的基本情况资料。二是要做巡查员,每月至少两次对辖区内执法相对人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要做报告员,及时掌握辖区内的卫生监督有关情况,特别是公共卫生突发事件、非法行医以及农家宴席聚餐等问题,及时上报。四是要做引导员,将本职工作进一步延伸,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开展十一项公共卫生服务、计划免疫等工作,引导卫生部门上门服务。五是要做好宣传员,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卫生法律法规和卫生安全常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六是要做协管员,认真承担起卫生监督协管工作。

此次培训会内容新颖且切合基层卫生监督工作实际,增长了协管员、信息员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工作能力,为进一步做好乡镇餐饮服务、公共卫生、医疗卫生等监管工

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平陵中心卫生院

2017.05.11

附:书写年终总结黄金秘笈

年关将近,又到了铺天盖地写总结的时候,为济世救人,笔者特将访遍名师学来的年终总结秘笈奉献出来,希望能给各位同仁以启迪。

要点一:篇幅要够长

辛辛苦苦干了一年,业绩如何,关键就看这“总结”的分量。如有字数限制还好,可以照“封顶值”去写。如果没有字数限制可就有点麻烦了,要留心打听一下其它同级单位的篇幅有多长,如此有了参照物,才可“弹无虚发”。否则闷头傻写半天,洋洋洒洒15页,殊不知人家写了20页,在气势上立马矮了一截,岂不是前功尽弃?

要想做到篇幅长,除了下苦工夫狠写一通外,还有一个捷径可走——字大行稀。即把字号定位在“三号”以上,尽量拉大行间距,但不可太过,否则会给人一种“注水肉”的感觉。

要点二:套话不可少

如开头必是“时光荏苒,2004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结尾必是“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决心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或是“一定努力打开一个工作新局面”。

中间赘述业绩的段落中,不时要有“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领导职工的好评和欢迎”、“迈上了一个新高度”、“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等肯定性话语……

所谓“总结”,不仅要总结优点,还要总结缺点,否则会给人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但只可轻描淡写一带而过。较为恰当的成绩优缺点篇幅比例是10:1,否则把自己批驳得一无是处,还能有饭碗吗?

要点三:数据要直观

如今是数字时代,故数据是多多益善,如“业务增长率”、“顾客投诉减少率”、“接待了多少来访者”、“节约了多少开支”、“义务加班多少次”、“平均每天接电话多少个”、“平均每年有多少天在外出差”、“累计写材料多少页”等等。

但切记“数字是枯燥的”,应该把数据做成折线图、饼形图、条形图等种种直观、可视的图表。这样做的好处有三:第一,成绩一目了然,看着那高高耸立的圆柱、一啸冲天的曲线,相信自己也感到非常得意;第二,对比强烈,做图时拉一些对自己有利的历史数据、平均数据、行业数据来垫背,红花还得绿叶扶嘛!第三,纸面上,一个图表至少相当于千把字,你还用为字数太少而发愁吗?

要点四:用好序列号

序列号的最大好处是可以一句话拆成好几句说,还能几个字或半句当一句,在纸面上大量留白,拉长篇幅的同时,使总结显得很有条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层层排序,严格按照隶属关系,不要给领导留下思路不清晰的印象。

【二季度培训总结】相关文章:

二季度培训总结03-24

2017年一季度培训总结及二季度培训计划03-20

2017年第二季度培训总结03-24

第二季度员工培训工作总结05-09

二季度总结03-24

培训计划第二季度03-20

2017二季度总结03-24

二季度活动总结03-24

二季度个人总结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