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猕猴桃的美白作用

猕猴桃的美白作用

时间:2022-03-24 21:41:10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猕猴桃的美白作用

你是爱美达人吗?你还在依靠药物或化妆品来美白吗?赶快改变你的美容方案吧!众所周知是药三分毒,任何化妆品都是含有化学成分的。水果美白才是王道。水果中富含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是天然的美白帮手。

猕猴桃的美白作用

猕猴桃是水果之王,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这些元素对美白肌肤,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有直接效用。因此多吃猕猴桃,对帮助美白有很大的作用。

秦岭鲜都猕猴桃,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猕猴桃品牌。相比其他品牌的猕猴桃品牌注重效益的生产和营销,秦岭鲜都猕猴桃更注重品质的塑造。秦岭鲜都猕猴桃选择最佳生态环境建立基地,种植优质高效品种,按照有机食品良好操作规范栽培管理,无公害农产品标准组织生产,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开发经营模式。

2012年12月8日,秦岭鲜都猕猴桃向世界其他猕猴桃品牌发起挑战,面向全球网络征集1000位网络达人,只要官方认证的网络达人在秦岭鲜都官网提出申请,都将获得一份秦岭鲜都猕猴桃产品品尝。并将体验经验发布到网络上,让网友进行选择和比较。凭实力说话。

猕猴桃的美白祛斑效果2017-05-07 14:22 | #2楼

猕猴桃是猕猴桃科植物猕猴桃的果实。因其维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一颗猕猴桃能提供一个人一日维生素c需求量的两倍多,被誉为“水果之王”。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对自己的皮肤都很重视哦!可以说是很多方法都有用,但是有的方法真的是很不好,甚至会对身体还有一些副作用,那么,是否知道猕猴桃还有美白祛斑的效果呢?秦岭鲜都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告诉我们,猕猴桃不仅味道好,营养价值高,而且还有美白祛斑效果。

猕猴桃的美白祛斑效果

猕猴桃是含维生素(维生素食品)c最丰富的水果,因此常吃猕猴桃,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起到美白(美白食品)的作用。而且,猕猴桃外用美容效果也不错。洗过脸后,用祛皮后的猕猴桃均匀涂沫脸部并进行按摩,对改善毛孔粗大有明显的效果。

另外,猕猴桃中含有特别多的果酸,果酸能够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在改善干性或油(油食品)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着的功效。

【猕猴桃的美白作用】相关文章: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与保健作用06-02

美剧开场白05-05

美白瘦身生活小常识05-06

秋季美白护肤小常识05-06

关于美白的常识你了解多少03-12

猕猴桃引种06-07

关于肌肤美白有哪些小常识03-11

美业主持人幽默开场白08-31

冷光美白牙齿前需要了解的小常识03-07

蜂胶的作用功效及副作用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