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用种子种植樱桃方法

用种子种植樱桃方法

时间:2022-03-24 23:07:49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用种子种植樱桃方法

所有樱桃都应经过0~6度的冷处理,4度为佳。首先应完全清理果肉,因为果肉有可能会发霉(我们说的是成熟樱桃是没有干掉可以吃的却熟透的)。然后应该用粗砂纸将其略略磨,但不要过多十几下即可。然后要么放在外面在潮湿土壤中冻一冬天(秦岭淮河以南),也可以在温水中泡两天后放在两张潮湿卫生纸中(不湿,应潮)在冰箱4度中冻三个月整。最后取出,让其过一天恢复室温,然后用40度温水浸泡两个小时,种入2cm深的土中或营养琼脂(方便观察)。他有可能会过好几个月才会发芽,你应在其发芽后立即种入深土中(春天)。最重要:有耐心。发芽率此时约为30%,所以多准备几个。对了,种出来的有可能是酸的。

用种子种植樱桃方法

摘要如下:1成熟樱桃

2完全清理果肉

3在温水中泡两天

4在冰箱4度中冻三个月整。

5取出,让其过一天恢复室温

6用40度温水浸泡两个小时

7种入2cm深的土中有耐心等其发芽。(好几个月) 8在其发芽后立即种入深土中(春天)

【用种子种植樱桃方法】相关文章:

樱桃保鲜方法03-27

樱桃酒酿制方法04-18

樱桃树整形修剪方法05-11

枇杷种子播种方法05-22

樱桃树流胶病防治方法03-07

半球乙女心的种植方法技巧09-02

用管猴子的方法管人04-18

大连樱桃介绍03-27

《樱桃花》原文及赏析04-03

樱桃花原文及赏析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