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易木春冰垫的功效与多功能用途

易木春冰垫的功效与多功能用途

时间:2022-03-25 01:53:19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易木春冰垫的功效与多功能用途

功效:

一、易木春冰垫使用时不需电源及外加条件即可自动制冷。当人体与冰垫接触时,垫内的冰沙马上激发反应,释放丝丝清凉,继而由中枢神经瞬间传至大脑,凉遍全身,凉爽效果立竿见影。

二、经医学专家实验证明,冰沙冰垫具有内病外治的保健功能,不但具有消暑降温、防痱降火等功能,而且对高血压、头昏、腰酸背痛、神经衰弱以及痔疮等疾病也具有很好的辅助疗效。

三、汽车驾驶员使用本产品,可以消除疲劳、清神醒目,从而提高开车注意力。

四、男性朋友使用可降低阴-部温度,提高精子活力,促进生育机能。

五、易木春冰垫美观耐用。规格有30×40、40×50以及25×35三种规格,同时还有一款50×28.5的冰枕(单位均为cm)。面料采用色丁布,经高压热合而成,设计独特,耐压200公斤不破裂、不泄漏,美观大方,坐卧舒适。

六、本产品在使用一个夏季后,到冬天必需放入塑料袋中密封保存,这样可延长它的使用寿命,一般可使用5年之久。

多功能用途:

1.可作为枕头垫(冰枕);

2.长期在汽车上工作的职业驾车族,可用做汽车坐垫,公交车也可以配置;

3.家具椅子上的降温降暑坐垫;

4.可用做宠物垫;

5.可用作笔记本散热垫,有效降低笔记本因长期工作而产生的热量;

6.其他降温作用。

【易木春冰垫的功效与多功能用途】相关文章:

过云木冰记原文及赏析04-27

《好玩的地垫》教案01-15

中班语言《想要妈妈的木木鸭》教案03-20

水的用途大班教案04-12

帆布的种类及用途描述04-09

贷款资金用途证明05-12

人事档案 用途05-17

好玩的冰教案03-05

好玩的冰教案04-07

寄冰的教案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