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综合考核评比制度征求意见稿

综合考核评比制度征求意见稿

时间:2022-03-25 03:40:12 意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综合考核评比制度征求意见稿

一、总 则

综合考核评比制度征求意见稿

为加强工程建设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实现工程建设的进度目标、质量目标和安全文明施工目标,制定本办法。

二、考核评比的主题

促进度、保安全、创优质、争文明。

三、考核评比的组织

成立考核评比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考核评比工作。

组长:李传海

副组长:韩 雷、卢正亮

成 员:盖世熙、任丛杰、吴 昊、付洪成、李效雄、李慧敏、渠民生、李 征、滕玉杰

四、考核评比对象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道路及综合管网工程各施工总承包单位。

五、考核评比的内容

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综合管理。

六、考核评比时间

每月考核评比一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必要时随时检查评比。

七、考核评比依据

(一)工程进度考核评比依据

1.工程一级控制进度计划;

2.月度工程进度目标;

3.其他相关文件。

(二)工程质量考核评比依据

《城镇道路工程施工质量与验收规范》、《给水排水构筑物施工质量及验收规范》、《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及验收规范》、《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质量及验收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标准、文件等。

(三)安全文明施工考核评比依据

《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青岛市市政工程施工现场管理标准》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标准、文件等。

(四)综合管理考核评比依据

招投标文件、合同、施工组织设计及工程相应管理制度落实等。

八、施工总承包单位评分办法

(一)工程进度考核评分

1.工程进度考核分值根据月度考核重点确定,原则按月进度节点及考评重点制定基本分,实际进度超计划节点相应加分,实际进度超计划节点相应减分。具体分值由考核评比小组在考评前制定细则。

(二)工程质量考核评分

1.工程质量考核分值根据月度考核重点确定。具体分值由考核评比小组在考评前制定细则;

2.发生质量事故的单位,除按有关规定处理外,本次考核本项评比为零分;

3.考核评比小组成员分别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值和一个最低值后的平均值为最终得分。

(三)安全文明施工考核评分

1.安全文明施工考核分值根据月度考核重点确定。具体分值由考核评比小组在考评前制定细则;

2.按《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检查评分表操作;

3.发生安全事故的单位,除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外,本期考核评分为零分;

4.考核评比小组成员分别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值和一个最低值后的平均值为最终得分。

(四)综合管理考核评分

1.综合管理考核分值根据月度考核重点确定,具体分值由考核评比小组在考评前制定细则;

2.考核评比小组成员分别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值和一个最低值后的平均值为最终得分。

九、考核评比细则

(一)由考核评比小组根据工程实际进度、施工的具体内容和评比对象,制定每期考核评比的具体内容和具体标准;

(二)考核评比小组成员深入现场进行认真检查,按照相关标准公平、公正打分;

(三)考核评比小组根据各成员的打分情况,进行汇总、排出名次;

(四)考核评比小组将评比结果,报建设单位批准后,公布兑现。

十、施工单位奖励和处罚

(一)奖励

1.精神奖励

(1)月综合考评第一名进行通报表扬,考核结果反馈至施工单位公司本部。

(2)月综合考评第一名颁发流动红旗。

(3)现场会议室制定月综合考评通报栏一处,张贴月度考核结果。

2.物质奖励

月综合考评评比总分第一名奖励人民币10000 元。

2.处罚

(1)综合考评处罚

1)对月综合考评评分倒数第一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考评结果视情况将反馈至施工单位公司本部;

2)对连续两个月工程进度考核评分倒数第一单位,约谈其公司法人,并要求其公司分管领导现场办公督促整顿;

3)对月度综合考评倒数第一单位给予罚款人民币10000元;

4)对月进度计划完成不到当月制定计划50%的单位停止拨付当月工程进度款;

3.其他说明

(1)当月综合考核评比结果,各单位均高于85分,不再进行物质处罚;

(2)当月综合考核评比结果,各单位均低于75分,不再进行物质奖励; 第十一、附则

1.本制度相关条款的解释权归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所有。

2.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市政一期工程施工单位

综合考核汇总表

施工单位综合考核评比表

项目名称: 被检查单位: 考核人: 日期:

被考核单位项目经理签字:

年 月份工期节点与实际进度情况对比表

项目名称: 施工单位: 标段: 日期:

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 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 施工单位项目经理:

【综合考核评比制度征求意见稿】相关文章:

卫生考核评比制度表格04-17

公司考核评比制度05-02

技能工资评比考核制度05-11

考核评比和奖励制度04-12

考核评比总结05-15

安全管理征求意见制度04-10

下基层征求意见制度05-18

绩效考核评比05-17

考勤评比制度05-19

卫生检查评比制度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