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癌症日的宣传

时间:2022-03-25 03:42:45 世界癌症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世界癌症日的宣传

2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抗癌日,今年的主题是:"我们能,我能战争癌症"。为让广大群众了解更多的防癌抗癌知识,近日,高兴卫生院开展了一系列抗癌宣传活动。 通过制作展板, 张贴科学防癌宣传海报,印发《如何预防肿瘤》、《防癌饮食十大规则》等科学防癌宣传材料、知识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饮食、营养、运动对癌症发生的影响,宣传通过控制烟草吸入、限制大量饮酒、避免紫外线过度照射和治疗肥胖可以降低患癌症机率,鼓励适量体育锻炼及均衡饮食等健康行为,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癌知识知晓率。

宣传活动吸引了过往群众的关注,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挂图、展板,翻阅宣传手册或直接咨询医务人员,借此机会了解有关防癌抗癌的知识,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许多人认为癌症是一种"命运","不幸"的人才患上。他们认为自己没办法控制癌症的发生。实际上,全世界超过三分之一的癌症病例是可以预防的,只要我们知道正确的防癌知识,并用于日常生活。

【世界癌症日的宣传】相关文章:

世界环境日宣传04-01

世界环境日宣传稿05-27

世界哮喘日宣传总结04-30

世界环境日宣传口号05-15

世界环境日宣传文案05-29

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02-23

世界粮食日宣传口号04-14

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方案02-10

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方案05-04

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方案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