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二胎申请书怎么写

二胎申请书怎么写

时间:2022-03-25 07:05:54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二胎申请书怎么写

县计生局:

二胎申请书怎么写

我叫 ,男, 年 月生, 系 乡(镇) 行政村村民,妻子名叫三章第 条第 款关于再生育子女的规定,我俩符合再生育条件,现向组织申请生育二孩。请组织审查批准。

申请人:

申请时间:

村计生负责人审查意见(签名、盖章) 

乡级计生包村干部审查意见(签名、盖章)

生育二胎子女申请书2017-05-13 21:52 | #2楼

尊敬的上级领导:

我是***村***组村民*******,身份证号码:************************,于*****年***月****日与*****乡****村村民****,身份证号码:***********,登记结婚,*****系再婚,婚前于*****年***月***日生育第一胎女孩,取名****,又于****年**月***日生育第二胎女孩,取名****,我本人是初婚初育,特向上级申请再生育指标。

申请人:

****年***月***日

【二胎申请书怎么写】相关文章:

二胎申请书02-20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热门】二胎准生证申请书2篇05-06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奖学金申请书怎么写04-13

付款申请书怎么写05-03

离职申请书怎么写04-09

怎么写奖学金申请书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