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生育二胎子女申请书

生育二胎子女申请书

时间:2022-03-25 07:06:44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育二胎子女申请书

尊敬的上级领导:

生育二胎子女申请书

我是***村***组村民*******,身份证号码:************************,于*****年***月****日与*****乡****村村民****,身份证号码:***********,登记结婚,*****系再婚,婚前于*****年***月***日生育第一胎女孩,取名****,又于****年**月***日生育第二胎女孩,取名****,我本人是初婚初育,特向上级申请再生育指标。

申请人:

****年***月***日

生育第二胎申请书2017-05-13 21:51 | #2楼

我叫_____,男(女),民族_____,生于_____ 年_____ 月_____ 日,现年_____岁,爱人_____,出生于_____年_____月_____ 日,现年_____岁,家住在__________ 乡(镇)_____ 村。我们夫妇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结婚,于_____ 年_____月_____日生育一女孩,取名_____,现年_____岁。

因__________长期患有____________病,经治疗未愈,不能从事正常的体力劳动,家中生活又比较困难,根据《河南省计划生育条例》第_____ 条_____ 款的相关规定,特申请生育二胎,请给予批准。

申请人:_____

_____年_____ 月_____ 日

【生育二胎子女申请书】相关文章: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二胎申请书02-20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热门】二胎准生证申请书2篇05-06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

生二胎对女人身体坏处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