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生育二胎申请书

生育二胎申请书

时间:2022-03-25 07:06:58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7生育二胎申请书

本人秦海福,出生于1985年3月10日,性别男,系初婚,生育一女儿,户口所在地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龙渠乡墩源村三社。

2017生育二胎申请书

我爱人叫罗琳毓,出生于1993年3月2日,性别女,系初婚,生育一女儿,户口所在地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平原村七社。

我们于2017年12月23日登记结婚,根据<张掖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十七条关于生育第二个子女的规定,我们夫妻申请生育第二个子女。

给于办理

申请人:

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

生二胎申请书2017-05-13 21:51 | #2楼

XX、XX于XX年X月X日在汉台区民政局登记结婚,XX户口在南郑县、大河坎镇迎宾路XX号,身份证号:XX;XX是XX医院职工,户口在XX;夫妻二人婚后于X年X月X日生于第一胎女孩,取名:XXX,身份证号:XX;该女于2017年1月在XX医院检查诊断为:听神经病,并于2017年3月在北京301医院再次确诊后,做了人工耳蜗手术,现年五岁,但手术后效果不佳,被评定为XX残疾,现夫妻二人想再要一小孩,特此申请,请予批准,谢谢!

申请人:XX,XX(夫妻二人签名)

XX年XX月XX日

【生育二胎申请书】相关文章: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二胎申请书02-20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热门】二胎准生证申请书2篇05-06

二胎公司辞退05-17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生二胎对女人身体坏处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