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申请二胎证明

申请二胎证明

时间:2022-03-25 07:07:30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二胎证明

兹有我单位管理的已婚育龄夫妇 ,女, 年月,月 日出生,二人于记结婚, 年 月 日合法生育一胎男(女)孩,该夫妇现符合省条例 二十一条(一)项规定“夫妻双方均为独生子女,或一方为独生子女”, 系独生子女。经张榜公开,群众评议无异议,村两委调查核实,该夫妇符合申请生育二胎条件,特上报办理《生育证》。

申请二胎证明

支部书记 村 主 任

计生主任 统 计 员

村 民 委 员 会 村 计 生 委

年月日

申请二胎女方证明2017-05-13 21:53 | #2楼

我单位职工***,198*年*月出生,200*年*月与***登记结婚,***于198*年*月出生。201*年*月计划内生育一胎孩子,女孩***。由于双方都系独生子女,现女方已满30周岁,符合省条例,申请二胎,该夫妇无生育二胎,无收养抱养子女,现未办理***的独生子女证,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情况属实,特此证明。

单位主管领导签字:

单位计生主管签字:

201*年*月0*日

【申请二胎证明】相关文章:

二胎申请书02-20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热门】二胎准生证申请书2篇05-06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

生二胎对女人身体坏处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