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二胎生育申请

二胎生育申请

时间:2022-03-25 07:10:37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二胎生育申请

甘州区梁家墩镇太和村委会:

我名叫张宏宝,男,汉族,现年38岁,初中文化程度,梁家墩镇太和村三社农民。

我名叫臧丽霞,女,汉族,现年28岁,小学文化程度,梁家墩镇太和村三社农民。

我们遵守国家计生政策,在初婚生育一胎后,十年未曾生育。现根据省计生政策和管理条例,我申请生育第二胎,敬请组织批准。特此申请。

慎呈

申请人:张宏宝

臧丽霞

2017年7月15日

二胎生育申请2017-05-13 22:43 | #2楼

我名叫xx-x,男,汉族,现年32岁,初中文化程度,退役军人,土桥乡王塬村王塬自然村村民。

我名叫xx-x,女,汉族,现年27岁,初中文化程度,土桥乡王塬村王塬自然村村民。

我们遵守国家晚婚晚育计生政策,三十岁结婚,年后生一女孩。我本是单传,兄弟皆无、孤身一人。现根据省计生政策和管理条例,我申请生育第二胎,敬请组织批准。特此申请。

慎呈

申请人:xx-x

xx

2012.6.28

【二胎生育申请】相关文章: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二胎申请书02-20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热门】二胎准生证申请书2篇05-06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生育津贴申请09-16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