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全面二胎的辩证

全面二胎的辩证

时间:2022-03-25 08:01:43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全面二胎的辩证

关于“全面二胎”“单独二胎”,全国群众争论不休,估计源于中国语言的丰富,喜爱争论,所有中国人抛弃实验或实践,只喜爱争论了。西方和东方最大的本质区别就是西方文化历来是以实验或实践数据作为各项工作的依据。而在中国做数据是被扭曲成喜欢不断的做假数据。

为何不先实行“全面二胎”5年,看看数据再进行全民争论?如果人口在这5年内增长太快了,那就实行“单独二胎”也为时不晚啊。

官方、媒体喜欢争论归根结底无非为了守住那每年270亿的社会抚养费的罚款而已!

我们的全体官员、记者应该把精力放在优生优育的宣传和服务上,抓好优生优育就是目前最为紧迫的计划生育!----计划怎样生出健康、聪明的婴儿,

计划怎样保护妇女的生育健康,这些才是我们政府要做的计划生育!而不是计划生几个婴儿、计划罚多少款!

有良知的中国人请转载我的这篇文章。

【全面二胎的辩证】相关文章: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申请书02-20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生二胎对女人身体坏处06-01

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能顺产吗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