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二胎怀不上的原因

二胎怀不上的原因

时间:2022-03-25 08:12:52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二胎怀不上的原因

1、要有好的心态

毕竟备孕二胎的夫妻大多属于70、75后的大龄夫妻,在身体条件上大不如前了,需要夫妻双方要保持良好的、轻松的心理状态,不要给自己过多压力。

2、忌烟酒、营养均衡

受孕前三个月乃至半年,男女双方最好忌烟酒,营养状态良好。在备孕期间不仅要保证各种营养的均衡,更要注意补充一些营养素,比如叶酸、铁、锌以及多种维生素。对于大龄的夫妻们,更需要注重补充这些营养,孕前可根据医生选择相应的叶酸剂、铁剂铁之缘、锌剂育之缘以及维生素制剂,以此科学均衡补充这些营养,不仅可提供精子与卵子的质量,还可提升自身免疫,提高受孕成功率。

3、选择排卵期同房

如果是月经规律的女性,排卵日多在下次月经来临前的14天左右。卵子能存活1天,精子可维持5天的受精能力,所以在卵子排出的前后几天内同房,比较容易受孕。

【二胎怀不上的原因】相关文章:

车辆爆胎的原因以及避免措施02-2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面试不录取的原因04-18

二胎申请书02-20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