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二胎时代如何给孩子买保险

二胎时代如何给孩子买保险

时间:2022-03-25 08:12:53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二胎时代如何给孩子买保险

二胎政策一放开,仿佛全国人民眼里就剩这一件大事。聚餐、聊天、网络,“准备要二胎吗”几乎替代“吃了吗”变成中国式的问号。

二胎时代如何给孩子买保险

但据调查统计,养育一个孩子到他大学毕业,至少需要50万-130万。一个二胎所要付诸的精力绝非一个政策可言,抛开养育成本不说,打算要二胎的妈妈们,你们的身体还好吗?35岁以上的高龄产妇怀孕,不仅本身风险大,新生儿疾病风险也高。

当然,最最主要的是,你们这么心心念念想着要二胎,那么老大的保障做足了吗?

为什么需要给孩子买保险

1、抵抗力较差:断奶后小孩子容易感冒引发高烧、肺炎、支气管炎、咳嗽、脑炎、手足口等疾病。

招商银行自家的保险公司

2、碰到小意外的情况比大人多:1-6岁的孩子开始学走路、奔跑、与宠物玩耍,要普遍,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可以包含进口狂犬疫苗、钢钉等社保不包含的项目,与孩子的居民医保形成有效补充。

3、少儿重疾不容忽视: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儿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据统计,目前平均每1000名儿童,从0岁生长到18岁,就至少有2名身患重疾。所以专家呼吁少儿重疾保险不容忽视!

应该给孩子买什么保险

1、给孩子买保险,主要解决健康保险问题;凡是有孩子的家长都知道,孩子的健康问题,是最影响家庭的财务安排的。因为一旦生病,就算倾家荡产,作为父母都是会全力以赴的。

2、门诊医疗发生概率高,损失小,可以不买,除非公司或单位提供员工福利;

3、重疾对家庭财务影响最大,虽然发生概率低,建议越早买越高,额度尽量买够;儿童重疾险,保额以50万元为宜,预算为每年5000元上下,购买时不用过份强调返还因素,应重点考虑保额与保费的性价比,保障越高,保费越便宜越好。招商信诺安享康健少儿重疾险就涵盖70种疾病,长期保障孩子身体,期满最高150%返还。为孩子保驾护航。

4、住院医疗险应该买,但产品差异大,购买时须注意用药范围、是否保证续保、免赔额、报销额度和比例等问题。

5、给孩子解决健康保险问题后,可考虑教育金,为孩子教育存储一笔资金,可缓解以后的教育资金压力。

【二胎时代如何给孩子买保险】相关文章: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申请书02-20

如何管理新时代员工04-18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时代光华如何管理团队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