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世界环境日>《东大街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

东大街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

时间:2022-03-25 08:19:00 世界环境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东大街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中国的“环境日”主题确定为“践行绿色生活”,这是新环保法实施后的首个“环境日”。该主题旨在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的社会和群众基础。

东大街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

崆峒区东大街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宣传环境日的知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和培养学生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加强学生的环境教育,进一步促进社会公众的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动员和营造全社会树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意识氛围,学校发出倡议,向全体教师、学生和家长宣传此次环保周活动的意义、内容,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呼吁人人行动起来,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共创绿色未来。

同时,大队部要求每班开一节以环保为主题的班队课,每班办一期以环保为主题的黑板报,并组织全校进行环保知识小报设计比赛,评选学校优秀“环保小卫士”活动。

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2017-05-14 11:34 | #2楼

2017年6月5日是第43个世界环境日。兴东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积极宣传世界环境日,以“防治污染生产”为目的,,努力做好清洁生产和环境的保护工作。

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 “向污染宣战”,旨在从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出发,拳强化污染防治,坚决向污染宣战。兴东公司利用晨会、班会、宣传栏等多种途径和形式,广泛宣传防治污染的理念,并结合实际情况,从加强污染防治入手,动员员工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在工作中积极开展现场自查自改活动,并针对查找的环境隐患逐一解决,注重环境保护,坚决杜绝跑、冒、滴、漏等现象的发生。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使员工自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增强防污染意识,激发保护环境热情,为改善空气质量,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实现美丽中国而奋斗。(胜利油田东胜集团兴东公司靳庆明)

【东大街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相关文章:

世界环境日开展宣传活动方案03-29

2022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方案04-03

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的优秀策划方案06-09

世界环境日开展宣传活动方案3篇03-29

2022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方案4篇04-04

小学世界环境日活动总结04-25

世界环境日小学活动方案01-11

小学世界环境日活动方案01-26

世界环境日口号03-23

世界环境日教案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