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世界环境日>《65学生世界环境日讲话

65学生世界环境日讲话

时间:2022-09-25 07:06:13 世界环境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65学生世界环境日讲话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65学生世界环境日讲话

大家好!很荣幸今天作为环保小卫士代表发言。

“千峰穿云高耸,万顷松杉葱茏。石林百态千姿,金鞭碧水淙淙。”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神奇、险峻、原始、清新的风光不仅令游人流连忘返,也让我们每一个公园人为之自豪。可是令人惋惜的是,这样美丽的景色中一些破坏环境的不文明现象仍然存在。

碧绿的草地里长出了白色的塑料花,垃圾桶的几步之遥处静静躺着食品包装袋,冷饮木棒在校园中到处可见,鸟儿宛转的歌声离我们远去··那么消除这些与美景不协调的现象,需要我们每一位同学的配合。

同学们,在6.5世界环境日之际,让我们成为绿色志愿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积极行动起来,为美丽的张家界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承诺,爱惜天空、大地和生灵,拒绝垃圾,向污染宣战。让我们头顶的天空湛蓝如镜,脚下的大地绿草如茵,让金鞭溪水永远清澈明净,让森林公园永远鸟语花香。

谢谢大家!

小学生世界环境日演讲稿2017-05-14 13:15 | #2楼

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于1974年6月5日由《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建议并确立。世界环境日的意义在于提醒全世界注意地球状况和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危害,要求各国政府在这一天开展各种活动来强调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2017年6•5世界环境日中国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这说明了当前党和政府对环境问题的高度重视,展示我们治理污染的的坚定决心和应对雾霾等突出环境问题的积极行动,同时也是倡导包括政府、企业、公民在内的全体社会成员一起努力,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近些年,随着人类生产和生活对环境造成的日益破坏,地球出现了空前的环境危机。森林、草原和野生动植物等自然资源遭到破坏,越来越多的地震、海啸、疾病不断地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因此,保护生态环境,提倡低碳生活,已经成为我们紧迫的任务。

保护环境,我们能做什么?答案就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一、学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二、爱清洁、讲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

三、节约用水,随时关紧水龙头。

四、节约用电,随手关灯。

五、珍惜纸张,拒绝接受散发的宣传单。

六、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珍惜有限资源。

七、拒绝使用一次性物品,主动捡拾果皮纸屑,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八、控制噪音污染,不要在教室或走廊高声喧哗打闹。

这些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小事,看起来微不足道,只要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无数个有限组合起来,便是无限,就会有无坚不摧的力量!

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环保的种子会在每一个角落生根发芽。

【65学生世界环境日讲话】相关文章:

65世界环境日讲话03-25

65世界环境日03-25

65世界环境日电视讲话03-25

世界环境日的讲话03-25

世界环境日讲话03-25

65世界环境日总结03-25

65世界环境日口号03-25

65世界环境日标语03-25

65世界环境日活动03-25